甲骨文:2009全球大会上表彰全球合作伙伴的创新和业务成就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4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甲骨文 Oracle
甲骨文在2009全球大会上表彰全球合作伙伴的创新和业务成就,首届年度合作伙伴网全球奖有两家中国公司榜上有名。

甲骨文在2009全球大会上表彰全球合作伙伴的创新和业务成就,首届年度合作伙伴网全球奖有两家中国公司榜上有名。

 为表彰合作伙伴创新和成功地使用Oracle技术,甲骨文公司日前在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公布了首届年度甲骨文合作网全球奖(Oracle PartnerNetwork Global Awards)和甲骨文年度北美Titan奖(Oracle North America Titan Awards)获得者。
 获奖者都在应对现实环境中客户挑战方面具有卓越表现,并成功开发和部署了Oracle技术。
 在首届年度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全球奖中,三家来自亚太区的合作伙伴榜上有名,其中两家来自中国:北京华胜天成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慧通计算机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增值分销商”和“中型企业”分类奖的亚军。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全球奖特别表彰了全球合作伙伴的卓越表现
o 首届年度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全球奖表彰了合作伙伴在技术软件、应用软件、行业软件、加速计划和中小企业解决方案等许多类别产品中的卓越表现。此外,该奖还单独设置分奖项以特别表彰全球增值分销商(VAD)合作伙伴的突出成就。
o 入围企业由Martin Canning、Philippe de Marcillac、 Henry Morris、 和 Ricardo Villate等IDC管理层和分析师组成的知名人事团队进行裁定。增值分销商获奖者最终由甲骨文全球联盟和渠道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审团选出。
o 该奖项在2009年10月11日(周日)于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的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全球奖颁奖仪式中颁发。
o 加速计划
o 冠军:商业技术服务公司
o 亚军:InoApps
o 应用软件
o 冠军:Kalypso, LP
o 亚军:加州委内瑞拉商业服务提供商
o 行业
o 冠军:IBM全球商业服务部
o 亚军:德勤(墨西哥)
o 中小企业
o 冠军:Cloud Creek系统公司
o 亚军:广州慧通计算机有限公司
o 技术软件
o 冠军:德勤咨询
o 亚军:Inatech解决方案
o 增值分销商
o 冠军:Arrow ECS Alternative技术集团
o 亚军:北京华胜天成技术有限公司

领先的合作伙伴摘得备受瞩目的甲骨文北美Titan奖
• 在同时举行的第六届甲骨文北美Titan奖颁奖会上同时表彰了2009财年成功开发或交付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 获奖者展示了在销售、市场和解决方案开发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他们都是由68个评委组成的评审团选出,这些评委包括IDC分析师、Everything Channel记者以及甲骨文销售、市场和开发管理人员。
• 2009年的奖项表彰了13家领先的合作伙伴,涵盖17个解决方案和成就奖项。获奖者包括:


o 成就奖
o 全球系统集成商应用软件成就——埃森哲
o 区域系统集成商/分销商应用软件成就——CD集团
o 技术成就——BIAS 公司

o 解决方案奖
o ERP ——CD集团
o 企业绩效管理和商务智能——InterRel 咨询
o CRM——埃森哲、IBM全球业务服务部
Oracle加速应用软件——商业技术服务公司
o 专业应用软件——Kalypso, LP
o 商务智能和数据仓库—— 德勤咨询
Oracle数据库、网格和真正应用集群——Cloud Creek系统公司
o 企业 2.0 ——德勤咨询
o 安全和身份管理——SENA系统公司
o SOA和集成——德勤咨询

o 具有行业特性的解决方案
o 生命科学和健康医疗——IBM全球业务服务部
o 制造业——Infosys技术公司
o 公共部门——应用软件技术公司
o 行业——Terillium公司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和渠道高级副总裁Judson Althoff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奖项对获奖者过去一年展现出的创新、贡献和卓越成就给予了肯定。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应对现实环境中客户挑战方面所提供的原创技术和独特方法每年都在提高,而我们也不断从他们的创造力中获得源源动力。我们今年收到的提交申请,展示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在与甲骨文合作为客户提供成功、可靠的解决方案来应对他们最关键的业务挑战时,所获得的高度热情和荣耀。”

甲骨文公司北美联盟和渠道高级副总裁Ted Bereswill说:“甲骨文北美Titan奖表彰了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的合作伙伴所取得的创新解决方案和业务成就。每年我们都收到越来越多的申请,这充分显示了甲骨文合作伙伴为在甲骨文技术上开发他们的解决方案而感到热情、成功和自豪。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对于甲骨文、合作伙伴以及我们客户来说是可贵的资产,我们将继续与我们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所需的解决方案。”

o 软件渠道研究及IDC软件业务解决方案部门项目总监Darren Bibby说:“我们对每年获奖提名企业的质量都印象深刻。Titan奖不断得到扩大和增强,同时我们也非常荣幸地参加了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全球奖的评审团。甲骨文合作伙伴正在以创新和有效的方式真正地帮助客户,这些奖项已成为表彰合作伙伴各项成就的权威方式。”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