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在旧金山隆重拉开帷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4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racle
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在旧金山隆重拉开帷幕,最新Web 2.0工具增强了甲骨文全球大会的体验,促进了参会各方的交流与协作。

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Oracle OpenWorld)在旧金山隆重拉开帷幕,最新Web 2.0工具增强了甲骨文全球大会的体验,促进了参会各方的交流与协作。

• 作为规模盛大的甲骨文全球业务及技术大会,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日前迎来了超过40,000名的参会者,会议于10月11日(周日)至10月15日(周四)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会议中心召开。
• 凭借最新的Web2.0功能,甲骨文全球大会的与会者无论在会议期间或会议后,都能够便利地分享大会的信息和想法,同时得益于广泛的Web2.0工具的应用,与会嘉宾还能够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并互相增进协作,包括:
o 在甲骨文全球大会现场观看实时盛况;
o 通过利用甲骨文互动社区和在Oracle Mix使用甲骨文全球大会群组,可进行思想交流、提供反馈,并创建与甲骨文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社区;
o 在Facebook上成为甲骨文全球大会社区的一员;
o 在Twitter上参加甲骨文全球大会谈话交流;
o 在YouTube上获取访问最新的甲骨文视频;
o 在甲骨文全球技术与应用大会博客查看实时动态;
o 通过LinkedIn和甲骨文紧密联系;
o 根据需求,不断地访问甲骨文全球大会的各分会场。

• 今年与会者还能参加以下活动:
o 超过1900多场的培训讲座;
o 来自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的400场合作伙伴展示会;
o 在甲骨文展区超过300种甲骨文产品的现场展示;
o 超过200场行业会议;
o 多个现场实验室以及丰富多样的联谊活动。
• 与会人员还将有机会参加一系列广泛的专业行业会议,包括13个行业分会议,覆盖通信和媒体、消费品、教育研究、金融服务、医疗科学、健康科学、高科技技术、保险、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政府机构、零售业、服务业及公用事业等。
• 来自甲骨文、Sun、惠普、戴尔和Infosys的高管将发表主题演讲。
• 甲骨文全球大会将提供给合作伙伴重要的机会,来共同分享知识,展示个性化的定制解决方案和服务,增强对客户和业务前景的预见性,推动业务增长。
• 甲骨文将不断提供大众化流行的Oracle开发软件,今年又增加了专注于Oracle Primavera企业项目组合管理的Primavera 软件。
• 今年,甲骨文将通过本次会议所关注的环境以及生态企业主题,把“反思、减少、再利用和再循环”的理念溶入到活动运作和规划中。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事件营销副总裁Tania Weidick表示:“我们热烈欢迎甲骨文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今年我们启用了具有广泛性的Web 2.0工具,以鼓励更多的交流合作,使参会人员能更便利地分享大会思想成果,最大程度地能获得大会体验。大会涵盖了多个领域的规划、产品、服务及行业会议,我们坚信参会者将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