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2009全球大会上发布Oracle Exadata合作伙伴计划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4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Exadata Oracle
继上个月宣布推出Oracle Exadata V2之后,甲骨文日前又在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了Oracle Exadata合作伙伴计划。

 继上个月宣布推出Oracle Exadata V2之后,甲骨文日前又在2009甲骨文全球大会上宣布了Oracle Exadata合作伙伴计划。

 按照这个新计划,Oracle合作伙伴将可以经销Sun Oracle数据库机和Sun Oracle Exadata存储服务器。甲骨文还通过这项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和支持资源,以帮助合作伙伴为Oracle客户开发增值服务。

 经销商必须加入Oracle合作伙伴网,并持有有效的“全效分销协议(Full Use Distribution Agreement)”,才能经销Oracle Exadata产品。

 甲骨文鼓励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发展Oracle Exadata专长、围绕商务智能、数据仓库、VLDB和OLTP环境开展服务以及发展针对零售、金融服务、通信、医疗卫生、公用事业等行业的专长。

 甲骨文也邀请独立软件开放商考察Oracle Exadata V2业界领先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以将Oracle Exadata V2作为他们自己开发基于Oracle的解决方案的平台。

 作为新的Oracle合作伙伴网专项计划的组成部分,甲骨文还在开发Oracle Exadata知识区(Oracle Exadata Knowledge Zone)和“引导式学习方法(Guided Learning Paths)”以及以合作伙伴为中心的培训材料,这些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

 针对Oracle Exadata的专项计划也有望在Oracle合作伙伴网专项系统于12月1日上线后不久提供。(参见近期发布的其他新闻稿)

 Oracle Exadata V2由Sun和甲骨文开发,是世界上最快的数据库机,能够运行数据仓库和联机交易处理(OLTP)应用。

 Oracle Exadata合作伙伴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有关细节和信息在Oracle合作伙伴网门户上提供。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高级副总裁Judson Althoff表示:“Sun Oracle数据库机为甲骨文及其合作伙伴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机会。这个新Exadata计划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扩展他们的产品线,并与我们一起扩充Oracle Exadata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生态系统。随着这个计划的逐步推出,合作伙伴将能够在Oracle合作伙伴网中证实自己的Oracle Exadata专家资格。这将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识别其他哪些合作伙伴有助于他们最大限度地扩展Oracle Exadata环境。”
支持性资源
• Oracle合作伙伴网
• Oracle合作伙伴
• Oracle Partner Enablement 2.0
• Oracle Exadata
• Oracle数据库机
• Oracle数据库11g
• 加入Oracle Mix上的Oracle合作伙伴网群
• 跟随Twitter上的Oracle合作伙伴
• 在Facebook上成为Oracle合作伙伴迷
• Judson Althoff博客

甲骨文创新历程展示
32年以来,甲骨文公司以科技创新者的身份,改变着IT业界的商业模式。如需获得甲骨文公司的最新技术信息以及创新历程,请访问甲骨文创新历程展示Oracle.com/innovation。在甲骨文 Openworld(10月11-15日)期间,如需获得并与来自甲骨文及合作伙伴的创新者交流,请访问Oracle.com/openworld。

关于Oracle合作伙伴网
Oracle合作伙伴网(Oracle PartnerNetwork)是一个全球性商务网络,包括2.1万多个成员公司。Oracle合作伙伴网成员以Oracle软件为基础,提供各种创新性软件解决方案。通过提供Oracle产品的重要信息、培训、技术服务、市场和销售支持,Oracle合作伙伴网专家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了在当今全球经济环境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资源。因为有甲骨文这个全球最大的商业软件公司的支持,Oracle合作伙伴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能获得出色的产品知识、技术专长以及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专项计划中的资格级别。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