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修订浏览器选择界面 可完全卸载IE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09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E 浏览器 微软 软件
在宣布取消欧洲版Windows 7 E后微软表示将在操作系统中提供一个浏览器选择界面(ballot screen),通过这种方式来为Windows用户提供更多浏览器的选择。

在宣布取消欧洲版Windows 7 E后微软表示将在操作系统中提供一个浏览器选择界面(ballot screen),通过这种方式来为Windows用户提供更多浏览器的选择,当地时间10月7日微软宣布了修改后的选择界面方案并提交给了欧盟委员会,欧盟也和微软达成和解,表示即刻开始让欧洲消费者测试这一方案,如果不存在极大争议,欧盟对微软浏览器捆绑垄断方面的调查不久将告一段落。

浏览器选择界面主要对以下方面进行了修改:

  -选择界面中所列浏览器均提供了快捷方便的下载途径;

  -Windows 7任务栏将为所有其它浏览器提供与IE同等的位置;

  -添加了各个浏览器的说明资料,选择界面的设计调整为用户了解每个浏览器的更多信息提供了便利;

  -在选择界面的默认窗口按照浏览器供应商的字母顺序排列了五款最流行的浏览器,此外还提供了七款用户量较大的浏览器,并按照字母顺序进行排列;

  -选择界面的有效期为5年。

修订后的选择界面方便用户下载安装12款流行的浏览器,包括苹果Safari、Google Chrome、微软IE、Mozilla Firefox和Opera。微软表示,新的选择界面将通过Windows Update向欧洲的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用户推送,包括在10月22日后购买Windows 7 PC机的用户,因此PC厂商可以在新机器上不预装任何浏览器,当然PC厂商有权捆绑任何IE之外的浏览器,也可以完全卸载IE

IE

浏览器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