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ista桌面搜索导致Google微软纠纷升级

Vista桌面搜索导致Google微软纠纷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二,美国联邦法官科琳表示,她将委托政府律师决定如何更好地处理Google有关Vista操作系统的担忧。

作者:CNETNews.com.cn 来源:CNETNews.com.cn 2007年6月27日

关键字: 搜索 微软 Vista Google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二,美国联邦法官科琳表示,她将委托政府律师决定如何更好地处理Google有关Vista操作系统的担忧。

科琳表示,她将听取美国司法部和各州总检察长对Google抱怨的担忧。Google称,Vista的桌面搜索功能会使潜在对手处于不利的位置。

她说,我将把本案的原告作为消费者代表。她所谓的原告指的是政府。Google不是该案的当事人,它应当向司法部和各州投诉自己的担忧。

司法部和各州的律师在听证会上表示,他们对微软同意采取的措施感到满意。在上周公布的一份协议中,微软承诺将在Vista中增加一个选项,使用户能够选择缺省的桌面搜索软件。律师史蒂夫说,站在我们的立场,这一协议是对Google投诉的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周一,Google表示希望科琳延长监督微软执行反垄断协议的时间,确保其担忧能够得到解决。Google称,尽管微软同意修改Vista,但对于“使消费者能够真正公平地选择桌面搜索功能而言”,这显然是不够的。

科琳周二表示,她将在未来决定是否考虑Google在这方面的看法。监督微软遵守反垄断和解协议的时间将在今年11月份到期,对一些条款的监督时间将再延长2年。

代表微软的律师里克向科琳表示,微软坚信其桌面搜索功能没有触犯反垄断和解协议。他说,微软同意做出让步的原因是:我们觉得能够达成一致是一种好的解决办法。

在听证会后,Google资深政策顾问戴维森表示,Google对于政府对其担忧作出了反应感到很高兴。他说,我们希望当局能够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会受到保护。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