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亿阳信通与IBM联合推出13种电信解决方案

亿阳信通与IBM联合推出13种电信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软件集团在京宣布与亿阳信通共同投入技术资源成立“亿阳信通- IBM联合电信解决方案中心”,合作推出13种电信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7月23日

关键字: 智慧电信 电信 亿阳信通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IBM软件集团7月21日在京宣布与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投入技术资源成立“亿阳信通- IBM联合电信解决方案中心”,研究和发展电信领域及其它IT服务领域解决方案,并合作推出13种电信解决方案,此外,还就拓展电信增值业务等相关的技术战略和新兴机会进行多项合作。这是7月初IBM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从亿阳信通控股股东亿阳集团手中购买了591.72万股的A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1.05%),成为亿阳公司的战略投资者之后的重大举措。

双方将进行合作的13项电信联合解决方案包括:电子运维解决方案、SOA集成平台解决方案、网络门户解决方案、综合资源解决方案、MSS类解决方案(计划管理、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能耗管理)、话务网管 (informix移植)、传输网管 (informix移植)、IT服务管理、投诉前移(informix移植)、无线网优(informix移植)、3g网络性能管理、iAMS综合故障管理系统、SQMS业务质量管理系统。这些解决方案都是基于IBM中间件的产品和技术,为电信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帮助电信运营商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实现融合创新和转型。

IBM与亿阳信通将共同开发和推广多项电信联合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中国电信市场上领先的IT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合作表明了IBM“成就客户、携手合作伙伴”的一贯宗旨,更有利于建立一个和谐的电信生态系统,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转型及进行业务创新,迎接3G时代的挑战,打造中国“智慧的电信”。

IBM拥有行业领先的综合电信行业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目前,IBM不仅支持全球超过1000家电信服务提供商,更与主要应用提供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应用软件开发和集成商之一。

IBM在电信行业领域拥有雄厚的实力,IBM于去年成立了IBM电信行业解决方案中心(TSC),这是IBM中国开发中心(CDL)建立的专门面向电信行业的解决方案中心,拥有丰富的IBM软硬件资源、电信行业框架及解决方案等有形及无形资产。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态系统,IBM还发布了针对电信合作伙伴、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的“电信战略合作伙伴计划”。此次与亿阳信通的合作正是这种“成就客户与合作伙伴”宗旨的体现。

亿阳信通总裁任志军表示:“亿阳对于此次合作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赢充满信心——我们能有借助IBM的产品研发管理经验,提升亿阳产品研发与管理水平;借助IBM丰富的产品与技术,提升亿阳行业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在未来向着成为国内一流的IT 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的目标前进。”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软件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Bete F. Demeke表示:“行业的兴盛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IBM看好亿阳在中国电信市场的客户基础和实力,很高兴能够通过合作,提升双方在电信市场和IT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和相关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让‘智慧的电信’在中国更快地成为现实,结出硕果。”

IBM全球副总裁兼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表示:“IBM中国开发中心是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软件开发中心之一,拥有超过5000名专业人士,专注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同进行解决方案的创新。这都将成为IBM与亿阳信通合作的良好基础,从而更好地服务正在飞速发展的中国电信市场。我们已经组建了CDL电信解决方案中心团队,基于IBM的SPDE行业框架来支持‘亿阳信通- IBM联合电信解决方案中心’,加速解决方案的开发。这也是IBM总体战略的一种体现:携手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发展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