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C连续3年卫冕亚太区高可用集群市场桂冠

NEC连续3年卫冕亚太区高可用集群市场桂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 2011年底市场调查统计显示,EXPRESSCLUSTER在亚太地区的高可用集群软件市场凭借其22.7%的高市场占有率,再次荣获亚太地区高可用集群市场份额第一的佳绩,这已是NEC连续3年摘得该桂冠。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10月18日

关键字: Nec EXPRESSCLUST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信息资源的暴涨,企业信息系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深入发展,接踵而来的是用户的核心应用数量越来越多,分布式多应用系统构架成为了目前信息系统的一大特点,为了更好地避免中断对业务的影响,高可用多节点集群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NEC EXPRESSCLUSTER(日本称其为CLUSTERPRO)作为一款可以保证关键业务系统持续稳定运行的“高可用集群软件”,自面世以来,始终受到社会各界广大人士的支持和关注,并且依托其高可靠性、强兼容性等特点屡创佳绩。

近日,根据IDC 2011年底市场调查统计显示,EXPRESSCLUSTER在亚太地区的高可用集群软件市场凭借其22.7%的高市场占有率,再次荣获亚太地区高可用集群市场份额第一的佳绩,这已是NEC连续3年摘得该桂冠。

如今,云计算已摆脱早先的概念热炒,逐渐实现其功能的真正落地,云脉络将如血液般快速浸入整个市场,支撑着市场这个正常体的生命运转。中国及亚太地区软件市场也日渐壮大起来,其欣欣向荣的景象让人垂涎。不得不说这里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但同时亚太地区的“惊艳”也引来无数同行竞相争夺的热潮。

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NEC深刻的认识到,EXPRESSCLUSTER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不仅仅是NEC平台软件团队坚持不懈努力的成果,更是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倾心支持与鼎力合作的结果。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身处高位的NEC无疑是顶着多方压力在前进,NEC会珍惜每一次竞争机会,立足客户,充分汲取来自各方的营养,进一步强化EXPRESSCLUSTER的功能,提高支援服务水平,携手合作伙伴们,积极开展业务、拓展市场,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软件产品。NEC将以持续性优化产品、完善服务的行动,向众人展示NEC的优异品质、资深技术和进取态度,与客户一同见证下一个NEC的辉煌时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