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NEC高可用集群软件率先攻占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

NEC高可用集群软件率先攻占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C对外发布了支持SAP集群功能的新产品EXPRESSCLUSTER X 3.1for SAP NetWeaver。新产品的销售范围已经覆盖了全球 ,为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的集群功能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10月17日

关键字: EXPRESSCLUSTER Nec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NEC经过不断推敲与反复验证之后,对外发布了支持SAP集群功能的新产品EXPRESSCLUSTER X 3.1for SAP NetWeaver。作为专业的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一直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无论是技术上、创新上还是可靠性上,都力求做到令客户100%的满意。

在发布了这个消息的同时,新产品的销售范围已经覆盖了全球 ,为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的集群功能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SAP ICC(Integration and Certification Center)已经证实:结合了EXPRESSCLUSTER X 3.1和SAP NetWeaver的高可用集群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Linux X86-64平台,可以在超过十年的维护期间内 ,保证关键业务系统可靠地运行,保证客户的业务24小时不间断,不必再为服务器宕机等任何不可控事件导致的业务中断而烦恼。

展望未来,NEC表示将会继续竭尽全力的增强EXPRESSCLUSTER的功能,提高技术支持服务,并且扩大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系统。我们会不断探索追求,开拓创新,在信息时代的浪潮中,扬帆领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