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Box与SAP达成合作 云端移动安全将获提升

Box与SAP达成合作 云端移动安全将获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存储初创公司Box今天在其Boxworks大会上公布,它已与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商SAP达成合作关系,云端产品的移动安全性将获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SAP 云计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云存储初创公司Box今天在其Boxworks大会上公布,它已与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商SAP达成合作关系,云端产品的移动安全性将获提升。

SAP移动战略高级副总裁尼克·布朗(Nick Brown)在台上分享了其关于该合作将如何更加快速安全地位用户传送内容的想法。

与SAP的合作将在三方面帮助到Box,即提供必需的基本安全,改善应用部署的管理,以及富有效率地传送内容。另外,通过使用Box的API,SAP将能够革新和开发商业流程,使得向用户传送内容的速度大大提高。

布朗提到了关于Box和SAP技术支持的安全和创新产品的一些应用案例,如医务专业人员可使用平板电脑应用获取并分享病人信息,而不需要将病历打印出来。

Box可让用户更加简便地分享数据,通过与SAP的合作这类操作的安全性将得到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