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美国IT行业就业人数25个月来首次下降

美国IT行业就业人数25个月来首次下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持续增长之后(包括在7月和8月增加36.3万工作岗位),IT行业在9月份有1700人失业。IT分析公司Foote Partners指出,9月份是自从2010年8月以来第一个下降的月份。这种下降与劳工罢工或者其它市场异常状况无关。

来源:网界网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IT 虚拟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劳工统计局上周发表的就业状况报告显示了好于预期的结果,美国全国失业率从8.1%下降至7.8%。但是,对于IT行业来说,9月份的数字令人失望。在持续增长之后(包括在7月和8月增加36.3万工作岗位),IT行业在9月份有1700人失业。

重点研究技术就业问题的IT分析公司Foote Partners指出,9月份是自从2010年8月以来第一个下降的月份。这种下降与劳工罢工或者其它市场异常状况无关。

Foote Partners对这些数字进行的分析如下:

  • 在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类,在连续17个月增长并且增加了95.4万就业岗位之后,9月份有1800人失业。
  • 计算机系统设计/相关的服务市场是一个亮点。这个类别在9月份增加了2900个就业岗位,是连续第24个月的增长。
  • 电信行业在9月份有400人失业。数据处理/托管/相关的服务类有2400人失业,是2009年6月以来失业人数最多的一个月。在今年1月至8月期间,这两个行业一共有1.5万人失业。

Foote Partners CEO戴维·富特(David Foote)在谈到IT就业岗位扩张突然发生逆转的情况时说,这是没有预料到的事情。但是,考虑到IT技术人员供需状况的波动,这种状况很快会改变过来。

富特在每月分析报告中称,7月份和8月份整个美国的就业状况是令人失望的。但是,对于IT行业来说,这两个月是五年中增长最多的月份。“在就业水平上,如果这种状况很快改变,我不会感到意外,因为真实的情况是在政府就业报告中,许多IT工作岗位在最近两年中一直是强劲和持续增长的,特别是在IT服务行业。企业为了提高收入正在积极地寻找和雇用人才,尽管需要更多的选择。

富特指出,企业正在寻求不容易找到的具有多种技能的多才多艺的人。他说,企业在继续积极地寻找具有多种才能的员工,如拥有技术、商务和其他人没有的技能。例如,单纯的技术技能组合:云计算管理员擅长自动化配置并且通过把系统管理、虚拟化、存储和网络管理等不同的技能结合在一起在云计算环境中工作。这个工作不仅仅是运行一台服务器。或者云开发人员。他要掌握新的API集、新的框架和像NoSQLogic那样的非关系数据库以便开发在云中的有弹性的和伸缩性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