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Embedded Java实现设备到数据中心行业转型

Embedded Java实现设备到数据中心行业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08日,在Java Embedded @ JavaOne 2012上,甲骨文公司高管概述了Embedded Java产品线新引入的创新功能,并进一步探讨Java如何能够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在网络、消费产品、机器至机器(M2M)模块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增加商机和提高智能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embedded 甲骨文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08日,在Java Embedded @ JavaOne 2012上,甲骨文公司高管概述了Embedded Java产品线新引入的创新功能,并进一步探讨Java如何能够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在网络、消费产品、机器至机器(M2M)模块以及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增加商机和提高智能性。

凭借近20年的创新,Java是全球企业广泛采用的技术解决方案,为超过30亿部设备提供支持。通过在传感器或智能电表等设备中嵌入Java,可以帮助企业从设备到数据中心实现端到端的智能性,从而为改善运营和收入创造新的契机,同时,加强了终端用户体验。

Java Embedded @ JavaOne大会是甲骨文于今年首次举办。该大会旨在为企业和技术决策者以及嵌入式Java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机会,帮助其了解怎样才能利用Java嵌入式技术实现新的企业战略。

甲骨文公司全球联盟与渠道高级副总裁Judson Althoff在美国时间10月3日(星期三)所做的主题演讲中谈到,Oracle产品独一无二地全面涵盖了从设备到数据中心的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极大的商业优势,有助于最大幅度地降低开发成本、缩短测试周期、加快产品上市并最大限度地加强应用再利用、解决方案灵活性及信息安全。

该主题演讲设置了合作伙伴参与环节,来自ARM、飞思卡尔、Globalscale、日立和SeeControl的合作伙伴代表在主题演讲期间展示了嵌入式Java与设备的结合将如何促进行业转型,包括采矿、交通运输、医疗保健以及汽车等行业。这些行业利用大数据的威力,改善资产绩效、降低风险和提高安全性,并且获得更多益处。

Althoff还宣布,推出最新针对M2M的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专业化认证(Oracle PartnerNetwork Specialization for M2M)计划,以向合作伙伴提供在市场上拓展商机和提供差异化服务所需的工具和资源。

在主题演讲期间,合作伙伴Tridium公司的代表上台领取了合作伙伴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Tridium利用Java所实现的卓越创新成绩,并表彰其利用Java改变了设备和系统之间、以及设备和系统与企业之间的连接与集成方式。

Java Embedded的最新创新技术促进智能化设备的发展

甲骨文公司Oracle融合中间件与Java执行副总裁Hasan Rizvi和甲骨文公司工程、Java客户端与移动平台副总裁Nandini Ramani在美国10月4日(星期四)所做的主题演讲中,深入介绍了Oracle Java Embedded产品线及路线图。

由于存在标准化“孤岛”,因此人们仍然通过专有的原生代码进行大量嵌入式开发。这类代码针对特定设备而定制,导致开发速度缓慢、不易更改并容易引起互操作性问题。Java是一个成熟的、得到证明的平台,可以满足所有嵌入式设备的要求。由于支持远程下载和更新,所以设备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Java独立于基础硬件/软件平台,因此可以灵活选择CPU厂商,而且易于跨不同硬件迁移。

最新Oracle Java ME Embedded 3.2是一款全面的客户端Java运行时(Runtime)软件,可以针对微控制器和其他资源受限型设备进行优化。Oracle Java Embedded Suite 7.0是一款新的打包软件,为跨多种嵌入式系统开发应用提供了方便,包括网络设备、医疗保健设备、家用网关和路由器以及多功能打印机等大型外部设备。Oracle Java Embedded 产品还可以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受益于大规模的Java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在全世界拥有超过900万名Java开发人员。

有关Java的事实与数字

•97%的企业桌面运行Java

•每年下载10亿次Java软件

•80%的移动开发人员针对Java平台

•超过1.25亿台基于Java的电视机已投入使用

•自Java Card推出以来,已经交付了超过100亿种Java Card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