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SAP被IDC评为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份额领导者

SAP被IDC评为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份额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2011年移动企业管理(MEM)企业软件市场的收入情况,SAP被IDC评为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的领导者。2011年SAP Afaria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在移动企业管理领域占有16.4%的市场份额,而其主要竞争者所占市场份额不足7%。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18日

关键字: 移动设备 移动应用 SAP SAP Afar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宣布,基于2011年移动企业管理(MEM)企业软件市场的收入情况,SAP被IT市场调研咨询公司IDC评为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的领导者。在IDC最新“2012 – 2016年度全球移动企业管理软件预测和分析及2011年度供应商份额”报告中,SAP 连续第11年获此殊荣。该报告同时强调,2011年SAP Afaria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在移动企业管理领域占有16.4% 的市场份额,而其主要竞争者所占市场份额不足7%。

随着移动设备管理(MDM)和移动应用管理(MAM)市场的日益融合,IDC推出全新年度预测和分析报告,将这两个市场结合成为新的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此报告有效替代了IDC之前发布的“移动设备管理企业预测和分析”报告,SAP曾连续10年被其评为市场领导者。

IDC移动企业研究高级分析师Stacy Crook表示:“IDC 建议企业同时评估用于管理和保护设备的移动解决方案,以及用于访问这些设备上的企业敏感信息的应用。根据该报告显示,领先的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完全能够满足包括企业拥有和员工自有移动设备在内的企业和用户的广泛需求。”

IDC指出,SAP Afaria的主要优势在于:

  • 来自 SAP 移动平台集成的完整应用程序生命周期支持
  • 与SAP BusinessObjects产品组合的集成,实现对所有数据收集和管理的关键分析
  • 行业领先的可扩展性 — 可实现对几十万台管理设备的现场部署
  • 产品成熟度和灵活性 — 畅销逾 15年的旗舰产品
  • 利用三星SAFE API(非对称加密服务)功能,实现与Android 系统的集成
  • 通过亚马逊云计算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以按需随选、企业预置和云计算等方式实现交付

SAP移动应用部总裁 Sanjay Poonen表示:“我们之所以在企业移动化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源于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超过 195,000 家客户管理复杂的移动环境。SAP以超过一倍的利润率超越竞争对手,稳居市场领导地位。这得益于我们的端到端移动应用和平台、移动安全和安全内容管理均有助于客户快速实施功能强大的消费级移动解决方案。”

根据供应商收入趋势和市场增长预测,该报告对2011至2016年度期间的移动企业管理软件市场进行了分析。该报告不仅提供了2011年度全球市场估算、2011和2012年收入趋势以及未来5年内(2012–2016)该市场的增长预测,还公布了2011年度基于供应商收入和领先供应商的市场份额所得出的供应商竞争分析。此外,该报告还介绍了领先供应商的概况,并明确了供应商获得成功应具备的特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