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助力企业迎接业务挑战

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助力企业迎接业务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用事业部近日宣布推出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Oracle Utilities Work and Asset Management 2.1),以帮助电、气和水公用事业部门更好地利用资产和包括投资规划、企业业务管理和风险降低在内的关键任务活动的数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9 16:46:18

关键字: 甲骨文 公用事业 资产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公用事业部近日宣布推出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Oracle Utilities Work and Asset Management 2.1),以帮助电、气和水公用事业部门更好地利用资产和包括投资规划、企业业务管理和风险降低在内的关键任务活动的数据。与其他面向公用事业的Oracle应用一样,该最新版本把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放置在相同的技术架构上,可提供现代化、统一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让企业更轻松地应对来自客户服务和运营方面的挑战。

由于数据分散在企业的不同部门,导致客户难以做出能源方面的决策。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为公用事业部门提供了新的主动型解决方案,为企业流程管理和客户服务提供更大存储容量的支持。升级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嵌入式的分析功能,可帮助公用事业部门实现基于数据任务的自动化,持续提升工作计划和规划能力,以更少的资源完成更多的任务。同时,该界面还可根据工作角色实现个性化定制,有助于加快生产效率。

甲骨文公司公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dger Smith先生表示:“工作和资产管理现在属于战略性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能够直接影响企业和社区的健康,因此公用事业部门需要认识到其重要性。甲骨文了解到了企业这方面的需求并通过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来满足这个需求,该版本是甲骨文过去十年在公用事业领域对工作和资产管理做的最重要投资之一。”

作为每个资产数据集中和分享的单一系统,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可帮助公用事业部门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以决定在何时何地投入资金和人力资源。其可通过提高现有投资的价值来降低成本,并确保在工作中应用最佳实践,同时满足合规需求和客户对服务、安全性和环境的预期。例如,以前运营副总裁总想了解应该在电网的那些架构上进行投资。现在这套系统可以把所有所需的数据以轻松阅读和了解的方式集中起来,帮助他们决策出资金的合理分配。

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2.1通过一套实时的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为工人和社区辨别、降低风险,从而可以预防出错、实时监控并制定优化的维护战略。例如,升级的解决方案包括了基于条件的计分系统,可更好地管理风险,并使用新的界面更轻松地进行查阅。通过这种类型的计分,公用事业部门可以通过多种解决方案确认资产的健康状况。它们能够不断地更新分数以反映条件的任何变化。通过资产健康分数的存储和召回,公用事业部门现在能够在任何时间实时地了解风险,并提高修复或替换决策的效率。

由于使用了最先进的协议和应用开发工具,该解决方案无需定制或升级即可轻松体验其强大的功能。此外,该系统与Oracle企业级公用事业解决方案的集成让客户能够拥有多个Oracle公用事业产品,以便更清晰地分享跨应用的信息来简化运营。它们还可以使用相同的技能来管理多个Oracle系统,减少所需的成本和资源来支持业务流程。

IDC调研经理Marcus Torchia表示:“将Oracle公用事业作业与资产管理系统和其他Oracle公用事业应用软件搭建在相同的技术平台,以及对这款产品的投入体现了甲骨文公司对工作和资产管理所产生的战略性价值的高度重视。通过帮助公用事业部门应对关键业务的挑战,如使用数据来提高风险管理,从基于传感器、不断增长且占用大量公用事业基础架构空间的资产中提取更多价值等手段。这个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参与全球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