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平安好车唐山再落子 坐拥全国29城百家网点

平安好车唐山再落子 坐拥全国29城百家网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平安好车唐山分公司于近日开业,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景泰翰林C区305楼3号,这是平安好车短短两年内在国内设立的第29家分公司。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8 20:05:37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平安好车唐山分公司于近日开业,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景泰翰林C区305楼3号,这是平安好车短短两年内在国内设立的第29家分公司。

而在此前,平安好车早已在全国28个城市地区拥有了上百家的线下实体服务网点,有赖于此,平安好车能够向车主提供更周全、更落地的汽车检测等服务,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使得平安好车成为车主最佳的卖车选择。

成立于2013年3月的平安好车是中国平安集团互联网门户战略之一的汽车门户,以帮卖二手车业务为切入点,在过去的两年间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建立了遍布全国汽车交易中心区域的线下实体网络。

立足于专业的二手车帮卖模式,使得平安好车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平安好车已经帮助超过230万车主以更高的价格卖出爱车。而随着平安好车在全国的线下布局与业务不断扩张,平安好车正在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

平安好车唐山再落子 坐拥全国29城百家网点

图:唐山分公司员工

虽然平安好车在帮卖二手车业务上取得了成交量和成交金额的双丰收,但显然平安好车并不满足于仅依靠“帮车主卖高价”这一招坐享其成。在二手车业务的基础上,平安好车正不断推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上下游产品,如在2014年双十一期间推出的“新车购”业务、还有之前在互联网汽车金融方面的试水之作“车商贷”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回馈。

平安好车接下来将会围绕现有的业务不断寻找更多的服务机会,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借此提升平台中线上和线下的用户黏度。同时协力平安集团所擅长的金融领域为用户与经销商日益增长的交易与融资需求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支持。

从更为宏观的角度来看,平安好车正在全方面的铺开业务,其中不仅包含消费者与经销商、经销商与经销商等之间车辆交易流通的全方位支持,更从车辆评估、车源配置到信用担保、金融服务、后市场等汽车生活的各个需求方面入手搭建一个集C2B+B2B+B2C诸多模式的全新交易金融服务电商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