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孙丕恕:加强中智IT产业合作 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孙丕恕:加强中智IT产业合作 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将通过三个方面的举措加快在智利及拉美的发展。一是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建设云计算中心,提升智利乃至拉美国家IT基础设施水平;二是搭建IOP大数据处理平台,提供大数据处理技术;三是在当地加强研发和技术支持队伍,提升本地化服务水平。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8 10:22:05

关键字: 孙丕恕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智利当地时间5月26日,正在智利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中智建交45周年经贸研讨会暨中智企业家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唯一代表,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加强中智IT产业合作 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的演讲。

孙丕恕:加强中智IT产业合作 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李克强总理做主题演讲

智利是第一个和新中国建交的南美国家,也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自贸协定的拉美国家,2015年是中智建交45周年和两国自贸协定签署10周年。智利是李克强总理此次出访拉美四国的最后一站,此次访问将全面提升中智自贸区、金融、产能和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

孙丕恕:加强中智IT产业合作 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作主题演讲

孙丕恕在演讲中表示,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海量数据,依托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对其进行融合分析,可以帮助政府和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信息化建设也将由应用为中心转为数据为中心,数据经济成为世界各国经济增长新引擎。在这一趋势下,中国政府出台了“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以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拉美国家也同样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加强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经济发展的融合。

围绕这一趋势,浪潮将通过三个方面的举措加快在智利及拉美的发展。一是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建设云计算中心,提升智利乃至拉美国家IT基础设施水平;二是搭建IOP大数据处理平台,提供大数据处理技术;三是在当地加强研发和技术支持队伍,提升本地化服务水平。浪潮期待着与拉美国家分享中国云计算、大数据建设的经验和方法,为智利及拉美和加勒比地区信息化建设和中拉经贸合作注入“云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