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全球调研显示企业积极部署OpenStack

红帽全球调研显示企业积极部署OpenStac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调研发现,75%的受访者计划采用OpenStack开展云计划。这些受访者中,16%已投产OpenStack,18%正计划部署,40%在概念证明/试验阶段,另有40%在学习和评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7 19:10:13

关键字: OpenStack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5月的温哥华OpenStack峰会上,红帽发布了最新的OpenStack全球调研,显示企业纷纷正在或计划将其云基础架构迁移到OpenStack。OpenStack企业采用率调研是红帽委托TechValidate开展的,其对象是全球310余位IT决策者和专业人员。调研发现,75%的受访者计划采用OpenStack开展云计划。这些受访者中,16%已投产OpenStack,18%正计划部署,40%在概念证明/试验阶段,另有40%在学习和评估。这些受访企业的OpenStack部署计划跨越物理、虚拟、私有和公共云环境。受访者表示,他们强烈希望在不同环境中运行OpenStack工作负载,其中18% 希望在公共云环境,22%在私有/IaaS环境,30%在物理服务器,35%在传统企业虚拟化环境。

其他主要调研结果:

  • OpenStack部署跨多种工作负载类型。59%的受访者正在使用或者计划使用OpenStack部署新的工作负载,以实现对云环境的优化;52%的受访者正在使用或者计划使用OpenStack处理现有的虚拟化工作负载。
  • 快速增长和全面部署计划引发对OpenStack技能的需求。45%的受访者认为内部IT技能的缺乏是OpenStack部署的最大障碍。其他障碍还包括:OpenStack的成熟度 (43%);与当前应用架构不符 (22%);内部机构之间未良好协调 (21%)。
  • 企业用户希望借助OpenStack提供商的商用产品和技术支持克服部署障碍。受访者认为商用OpenStack产品最重要的是生产级技术支持(82%),其次是简便的安装流程(78%) ;提供商和平台之间迁移工作负载的能力(75%) ;以及对互补型开源云管理、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的支持(72%)。
  • 平台即服务 (PaaS) 和容器需求日益增多。54%的受访者计划使用带有PaaS能力的OpenStack,而42%的受访者指出,他们计划在OpenStack环境中使用容器。
  • KVMOpenStack的首选系统管理程序。75%的受访者指出,他们正在使用或者计划在OpenStack部署项目中使用KVM。64%的受访者选择VMware vSphere ESXi,而18%选择Microsoft Hyper-V,13%选择Xen。
  • 企业用户希望通过OpenStack缩短部署时间,降低成本,同时构建更具响应能力的IT基础架构。受访者指出,OpenStack项目的前三个性能指标包括:更短的服务部署时间 (77%);更低的IT运营成本 (52%);以及满足变革需求的更具响应能力的基础架构 (44%)。

红帽OpenStack总经理Radhesh Balakrishnan表示, “调研结果明确指出,OpenStack正越来越多地被用作构建私有云和混合云的首选产品。受访者表示在部署OpenStack时最关心的是生产级支持,而红帽恰恰拥有满足客户需求的独特优势。红帽拥有OpenStack首屈一指的技术实力、全面的开放解决方案、在企业级支持方面的成熟经验,以及全面的技术培训和服务,我们旨在助我们的客户在云业务上获取成功。”

调研方法及采样

独立研究公司TechValidate在2015年4月28日至5月5日期间为红帽进行了一项在线调研,试图了解OpenStack企业部署趋势。本次调研调查了不同行业和规模的全球企业中的310多位企业IT决策者和专业人员,涵盖从《财富》500强企业到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