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OpenStack峰会首次落地中国业界专家与超级用户同台论道

OpenStack峰会首次落地中国业界专家与超级用户同台论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5月12-13日,OpenStack基金会、红帽、Intel、计世传媒集团将在北京联合主办OpenStack企业就绪论坛,宣告OpenStack Forum落地中国。届时OpenStack最重要的参与和支持企业将济济一堂,分享OpenStack最新成果、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7日

关键字: OpenStack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5年5月12-13日,OpenStack基金会、Red Hat红帽、Intel、计世传媒集团将在北京联合主办OpenStack企业就绪论坛,宣告OpenStack Forum落地中国。届时 Dell(协办)、IBM、联想、UnitedStack、EasyStack、曙光等OpenStack最重要的参与和支持企业将济济一堂,分享OpenStack最新成果、解决方案和应用实践。

OpenStack的诞生源于人们希望能像Google、亚马逊那样拥有弹性、经济的基础设施,从而支撑其敏捷创新。由于OpenStack生态圈的持续努力,近年来OpenStack技术日臻完善,在全球迅速发展壮大,并呈现出王者之气,成为企业最受欢迎的混合云平台——2010年75人在德克萨斯州参加了第一次OpenStack论坛,2013年3000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OpenStack峰会,2014年4700人出席了在巴黎召开的峰会。今年,OpenStack企业就绪论坛首次落地中国内地,将举办千人大会,这是国内迄今为止最有影响力的OpenStack盛会。

在过去两年,OpenStack在传统行业的渗透已呈规模化趋势,电信、金融、制造业、能源、零售、医疗、交通、媒体等行业的众多有影响力的企业都在部署OpenStack,并通过OpenStack平台实现企业的创新和转型。OpenStack在生产环境中的部署比例从33% 增加到46%;在电信行业的云部署中,由6%上升至10%;在传统势力强大的金融行业也取得突破性发展,占比由0.25%上升到 2%。

OpenStack开源平台的开放非锁定、高速创新、灵活高扩展性和低成本,获得了企业管理者的亲睐,企业基于OpenStack平台构建出日益丰富的应用和服务。如果您是CIO/CTO、IT 经理、架构师、资深开发者,还等什么,即刻加入OpenStack企业就绪论坛!

2015年5月12日~13日,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野和启发!

在这里你将获得——

最具影响力的OpenStack国内外专家   

OpenStack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资深专家——OpenStack基金会社区经理Tom Fifield、红帽全球OpenStack技术总监和OpenStack基金会白金会员Mark McLoughlin、Intel开源技术中心战略规划总监RammohanPeddibhotla,等将组成明星讲师团,现场分享最新企业应用趋势!

企业用户登台实战案例分享

电信领域——中国移动;高科技制造领域——联想内部IT;大型银行等最为典型的企业用户,纷纷登台分享OpenStack规划思路及实际部署的应用体验。

OpenStack企业集成实践训练营

OpenStack发展非常迅猛,企业客户迫切需要一套方法来解决OpenStack的升级和维护问题。本次培训将由红帽全球OpenStack Tiger Team精英团队向您揭示:

  • 如何采用工业化的方式部署OpenStack,以确保OpenStack的可维护性和升级稳定性
  • 如何通过持续集成的方式(CI/CD)部署OpenStack,达到客户最佳满意度
  • 分享红帽企业 Linux OpenStack平台(RHEL-OSP)的持续集成和部署的构建方式,如企业使用OpenStack的常见组网,以及如何通过持续集成完成自动测试
  • 在线升级您的OpenStack时所面临的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