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汇纳科技“大数据平台”亮相2015中国商业地产论坛

汇纳科技“大数据平台”亮相2015中国商业地产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主办的2015第(12)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已于4月10-11日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专家和企业家们通过演讲和对话,在会上共同交流了全球地产行业的创新理念及发展感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17日

关键字: 汇纳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主办的2015第(12)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已于4月10-11日在上海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专家和企业家们通过演讲和对话,在会上共同交流了全球地产行业的创新理念及发展感悟。作为业内智慧商业的倡导者,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与现场的各企业家、零售精英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汇纳科技“大数据平台”亮相2015中国商业地产论坛
 
张宏俊先生应主办方邀请,就如何构建大数据智慧商业生态系统,向在场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大数据具有数量大、实时性、多维度、有价值等基本特征,并不是单纯统计而来的数据,而是有价值数据的挖掘及应用。大智慧商业生态系统更是一个将用户大数据、互动体验和线下精准营销贯穿一体的数据平台,该平台不仅能够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且还能帮助实体店管理者获取准确深入的线下消费行为数据,帮助经营者向消费者进行精准的互动营销。

汇纳科技“大数据平台”亮相2015中国商业地产论坛
 
此外,张宏俊先生还与在座各位分享了他对于互联网+的理解。据张总介绍,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创新对于一个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汇纳为创造一个更智能的线下购物环境,为消费者营造更好的互动体验,在过去的十多年始终进行变革创新,朝着汇纳的智慧商业梦想而努力着。张总的精彩演说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是获得了在座嘉宾的高度认可。茶歇期间,张宏俊先生就行业目前现状、汇纳最新产品、未来发展动向等问题同身边在座的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先生、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京先生、中粮集团副总裁周政先生等众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汇纳科技“大数据平台”亮相2015中国商业地产论坛
 
随着购物中心服务的深化、细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百货购物中心、线下实体店铺向体验化消费、生活化服务的智慧商业生态系统转变。汇纳以其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帮助线下实体企业管理者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工具实现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和整合,从而提升消费者体验,提高企业的效益。汇纳始终致力于将线下实体商场和顾客数据化,用数据搭建连接线上和线下的桥梁,整合线下商圈消费数据,实现大数据平台的建立,从而描绘出崭新的智慧商圈蓝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