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经信委邵志清副主任莅临汇纳科技调研考察

上海经信委邵志清副主任莅临汇纳科技调研考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3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邵志清副主任、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张英处长等一行莅临汇纳科技进行调研考察,董事长张宏俊先生热情接待并做了工作汇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8 14:41:03

关键字: 汇纳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13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邵志清副主任、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张英处长等一行莅临汇纳科技进行调研考察,董事长张宏俊先生热情接待并做了工作汇报。

上海经信委邵志清副主任莅临汇纳科技调研考察
 
市经信委邵志清副主任一行参观汇纳科技展厅

市经信委邵志清副主任、张英处长等一行在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先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汇纳科技。经张宏俊先生介绍,邵志清副主任对汇纳的公司规模、产品服务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现场体验了汇纳的相关大数据传感器技术及应用,邵志清副主任对汇纳的创新理念表示了认可,并充分肯定了汇纳所取得的科技成果。

上海经信委邵志清副主任莅临汇纳科技调研考察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汇纳科技董事长张宏俊先生就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规划、企业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张宏俊先生的汇报后,邵志清副主任表示汇纳科技目前的工作做得很好,商业模式清晰,并指出进入“互联网+”时代,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推动企业的飞速发展。邵志清副主任还鼓励汇纳科技扩宽行业领域,将数据平台应用到更多的领域,为智慧城市提供更好的数据服务产品。

此次调研中,热烈的讨论汇集于一点——推动创新,服务社会。在O2O浪潮及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汇纳科技以推动线下智慧购物的科技创新,构建连接实体商业的数据平台为使命,致力于构建大数据智慧商业生态系统并积极参与描绘智慧城市的未来蓝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