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宝利明威走在移动信息安全前沿

宝利明威走在移动信息安全前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利明威企业移动管理平台PolyEMM 基于SaaS平台,为企业移动设备、移动应用和移动内容和移动邮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助力企业快速实现移动生产力。

作者:T客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8 11:22:23

关键字: 宝利明威 移动安全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设备的快速普及使企业迈开了向移动信息化前进的步伐,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工作“新常态”。对于企业而言,如何提供便利、安全的移动服务,如何平衡移动安全与用户体验等已成为企业管理者所面临的新挑战。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更多地是听到通过MDM来保护企业的移动设备,然而,当越来越多的企业朝着“互联网+”的新形态转型,当企业的移动应用逐步深入,用户在移动安全的视线已经从移动设备管理开始更多地转向移动应用程序、企业文档和数据的保护。放眼国内移动信息化领域,目前只有宝利明威公司可以真正提供应用安全的核心技术 – 应用容器化技术。

今天,宝利明威已经走在了移动信息安全的前沿。作为国内移动信息化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宝利明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移动信息安全平台,从恶意软件防护、数据保护、身份认证和安全、设备保护、自动化和简化、策略执行、以及政策合规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设计。宝利明威一体化移动信息安全平台支持 iOS、Android 和Windows 8三大主流平台操作系统,可为企业提供智能移动管理(EMM)、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移动邮件管理(MEM)等强大功能,帮助企业解决移动智能终端统一配置、设备丢失、数据泄露、App安全获取,文档共享、邮件安全等问题。助力企业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移动信息化安全堡垒。

为企业构建全面的移动化管理解决方案

在短短几年内,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IT环境。现代工作人员需要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工作,而移动化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然而,移动设备管理(MDM)仅仅是个开始,企业需要为移动员工提供更高的效率和安全性,为IT提供更多控制,这些控制不只是针对设备,更需要涵盖移动应用、内容、邮件和数据的管理。

宝利明威企业移动管理平台PolyEMM 基于SaaS平台,为企业移动设备、移动应用和移动内容和移动邮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助力企业快速实现移动生产力。

企业移动设备管理(MDM) : 从云端统一管理多平台设备,有效应对设备多样性、复杂性带来的安全管理挑战。

企业移动应用管理(MAM) : 实现对移动应用程序从开发、加固、分发、升级、维护及回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企业移动内容管理(MCM) : 方便企业管理者对文档、数据、内容信息在移动设备上的分发、管理和保护。

企业移动邮件管理 (MEM):实现邮件配置统一下发、邮件安全传输、本地邮件加密、邮件权限控制、转发限制等功能,保障企业移动邮件的安全使用和数据安全。

为企业提供强大的移动信息安全保护

移动信息化在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然而,对于企业CIO来讲,安全问题始终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企业需要移动信息化,更需要移动安全保驾护航,只有真正做好了全方位的移动安全防护措施,移动信息化才能大步前行。宝利明威企业移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深入分析企业面临的移动信息化安全困扰,为企业的移动安全提供完善的防护和支持!

应用容器化打造坚不可摧的保险箱: 采用移动应用封装的方法对企业各类应用进行安全加固、权限控制、数据保护和加密、企业应用/数据删除等,满足企业移动应用安全需求,保护企业应用和数据安全。

建立一机两用,公私分离的安全工作区: 在移动终端上建立一个安全、独立的工作区,在不影响员工对个人应用使用感受的基础上,实现移动设备上企业数据与个人数据完全分离存储。企业应用和数据存储在受保护的安全区内,避免个人应用对企业数据产生威胁。安全工作区不仅保障了企业信息和数据的安全,同时也保证员工个人隐私不被侵犯。

安全、高效的工作浏览器:通过安全策略的方式限制用户在浏览器中复制、粘贴、打印等操作,并且可以提供推送主页、书签、设置黑白名单等功能,最大化地满足企业使用移动浏览器安全防护的需求。

GAI全球应用智能感知系统 :可对全球应用给予安全信誉评价、分类和评估,对超过25万种的全球应用类别进行实时分析并更新分析数据库。

强大的移动应用封装技术:通过对企业开发的App进行封装,为已经开发完毕的应用提供额外的安全防护,无需对用户的原生应用做任何改动。

SaaS云平台安全支撑与灵活部署

宝利明威企业移动信息安全平台基于SaaS云架构,所以在部署方式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大型企业可单独在企业内部建设私有云,为本企业的员工提供移动设备管理。移动服务商建立公有云为中小企业提供托管服务,从而降低中小企业设备、技术、管理等多方面的成本。

移动互联网正再次改变人们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娱乐的方式。“以人为本”在移动设备的帮助下将真正成为现实。个人用户正在成为网络的中心,信息随人而动,世界随你而动。宝利明威通过SaaS云模式、高扩展性和强大的安全防护性帮助企业构建全方位的移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打造高效和安全的移动化建设,助力企业快速向移动互联迁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