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宝利明威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大奖

宝利明威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所共同承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宝利明威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大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0日

关键字: 宝利明威 移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5年7月16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所共同承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CIS)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宝利明威凭借在国内移动信息化安全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大奖!

\


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将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要求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然而,当越来越多的企业朝着“互联网+”的新形态转型,当企业的移动应用逐步深入,用户在移动安全的视线已经从移动设备管理MDM开始更多地转向移动应用程序、企业文档和数据的保护。只有具有“互联网+”特质的移动信息安全建设才能真正提升移动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营造移动互联网安全的发展环境。

作为国内移动信息化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宝利明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移动信息安全平台,提供智能移动管理(EMM)、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移动邮件管理(MEM)等强大功能,帮助企业解决移动智能终端统一配置、设备丢失、数据泄露、App安全获取,文档共享、邮件安全等问题。助力企业构建全方位的移动信息化安全堡垒。

宝利明威移动信息安全平台,从恶意软件防护、数据保护、身份认证和安全、设备保护、自动化和简化、策略执行、以及政策合规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设计,支持 iOS、Android 和Windows 8三大主流平台操作系统,该平台最具革命性的技术就是为企业构建安全工作区和应用容器化技术,充分实现企业资源与个人操作环境相隔离,从设备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多维度为企业的移动信息安全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目前该平台已在国内政府、银行、保险、医疗、教育、公安、警务以及大型企业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据了解,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奖项由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百强专家委员会进行专业评审,并结合赛迪网公众投票结果加权产生。奖项关注在互联网领域成就卓越的企业,树立行业发展标杆和榜样。能通过专业评审及公众投票的双重考验,足以说明宝利明威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


“互联网+”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也成为我国构筑国际竞争优势的关键因素。面对“互联网+”时代下的巨大市场潜力和机会点,2015年宝利明威将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敏锐的市场洞察,积极构建并不断扩大在各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