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大众点评成交额增速连续6月行业第一

大众点评成交额增速连续6月行业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生活服务O2O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生活服务O2O平台成交额达895.8亿元,全年成交额有望接近2500亿。其中,大众点评成交额增速连续6个月居行业第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7日

关键字: 大众点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昨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生活服务O2O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生活服务O2O平台成交额达895.8亿元,全年成交额有望接近2500亿。其中,大众点评成交额增速连续6个月居行业第一,团购方面市场份额达29.5%,较去年同期上涨8.5%。报据数据统计,2014年中国生活服务O2O市场规模达248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8.4%,预计2015年将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大众点评连续6个月成交额增速行业第一,单月同比增速最高值接近300%,结婚、亲子、家装等细分品类是带动大众点评今年业务收入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大众点评在结婚婚庆业务领域已占据63.5%的交易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