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移动技术革命令企业移动办公更高效、更安全

移动技术革命令企业移动办公更高效、更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分离用户移动设备中的企业应用程序和企业数据,容器化可以确保企业内容、登录凭证和配置保持加密,不仅帮助企业增强了安全防御,同时也令企业可以专注于真正的移动信息化业务创新和业务应用部署。

作者:T客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4 10:16:17

关键字: 移动 宝利明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设备的快速普及已经让移动办公成为工作“新常态”,人们正在把桌面端设备上的工作转移到移动设备上,移动信息化在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然而,对于企业CIO来讲,安全问题始终是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企业需要移动信息化,更需要移动安全保驾护航,只有真正做好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措施,移动信息化才能大步前行。

宝利明威作为业内领先的移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厂商,凭借多年在移动信息安全领域的钻研探索,为企业打造了全面的移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管理和保护企业的移动设备、数据以及移动应用的安全性。而在这套解决解决方案中最具革命性的技术就是为企业构建安全工作区和应用容器化技术,实现企业资源与个人操作环境相隔离,从设备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等多维度为企业的移动信息安全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那么这两个技术革命在移动安全方面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一机两用,公私分离 - 安全工作区

安全工作区可帮助企业在移动终端上建立一个安全、独立的工作区,在不影响员工对个人应用使用感受的基础上,实现移动设备上企业数据与个人数据完全分离存储。企业应用和数据存储在受保护的安全区内,从而避免个人应用对企业数据产生威胁。宝利明威的安全工作区不仅保障了企业信息和数据的安全,同时也保证员工个人隐私不被侵犯。

 

坚不可摧的保险箱 - 应用容器化

宝利明威容器化技术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办公移动化以及应用程序和敏感数据的安全性。通过分离用户移动设备中的企业应用程序和企业数据,容器化可以确保企业内容、登录凭证和配置保持加密,不仅帮助企业增强了安全防御,同时也令企业可以专注于真正的移动信息化业务创新和业务应用部署。


端到端的安全性与加密:宝利明威提供了一个可广泛选择的功能强大的安全策略,包括身份验证,数据丢失防护(DLP),安全通信等功能,可保护企业移动应用程序、数据以及与企业的安全连接。 宝利明威容器化技术采用成熟的商密或国密加密算法,可安全地集成到现有的网络基础架构,无论企业的移动应用程序是内部开发还是来自第三方ISV,都可以在不需要开发和修改原生应用的情况下保移动应用程序本身以及数据的安全性。

应用程序封装技术App Wrapping:宝利明威应用容器化采用最先进的应用程序封装技术,通过对企业开发的App进行封装,为已经开发完毕的应用提供额外的安全防护,无需对用户的原生应用做任何改动。从而赋予企业应用安全加固、权限控制、Open-In、数据加密、企业应用、数据删除等强大的安全功能。

无需编码和SDK,轻松部署:宝利明威容器化技术可对企业所有移动应用程序进行统一持续的安全保护,无需单独编写代码。同时可帮助企业节省大量时间和降低风险,企业无需学习新的SDK,了解加密和安全实施过程, 只需轻松几次点击就可以完成全部部署。 宝利明威容器化技术可确保企业所有BYOD设备中的移动应用程序本身以及数据的安全性。

“互联网+”时代,移动性正在考验着企业的网络,传统的安全手段已经不足以应对今天的移动安全管理,企业需要重新审视和制定内部的BYOD策略。而企业移动战略中的关键技术 – 应用容器化与安全工作区就变得尤为重要。

今天,宝利明威已经走在了移动信息安全的前沿。作为国内移动信息化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宝利明威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移动信息安全平台,从恶意软件防护、数据保护、身份认证和安全、设备保护、自动化和简化、策略执行、以及政策合规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设计。宝利明威一体化移动信息安全平台支持 iOS、Android 和Windows 8三大主流平台操作系统,可为企业提供智能移动管理(EMM)、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移动邮件管理(MEM)等强大功能,帮助企业解决移动智能终端统一配置、设备丢失、数据泄露、App安全获取,文档共享、邮件安全等问题。助力企业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移动信息化安全堡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