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百度云查杀携手宝利明威保障移动管理平台安全

百度云查杀携手宝利明威保障移动管理平台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利明威携手百度移动安全团队为企业移动管理平台提供领先的病毒查杀、骚扰拦截、安全清场、应用加固等一整套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从而助力企业实现安全的移动办公。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1 10:16:13

关键字: 宝利明威 百度 移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日前,宝利明威宣布:在移动互联网环境日益复杂的今天,为了给广大客户营造一个安全无忧的移动办公空间,宝利明威携手百度移动安全团队为企业移动管理平台提供领先的病毒查杀、骚扰拦截、安全清场、应用加固等一整套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从而助力企业实现安全的移动办公。此次合作更好地树立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形象,也为共同探索、共同开拓国内移动应用安全市场打造了强大的基础!

移动互联网在社会生活中全面渗透,个人移动设备暴露在充满黑客、病毒和系统漏洞的网络环境中,企业信息资产的安全性和可用性时刻处于危险的境地。因此,对于企业而言,如何提供便利、安全的移动服务已成为企业管理者所面临的新挑战。

作为国内移动信息化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宝利明威可为企业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文档、电子邮件和数据提供全方位的移动信息安全管理策略和支持服务,实现员工通过移动设备安全访问企业内部的应用系统和数据,助力企业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的移动信息化安全堡垒。


通过本次合作,宝利明威将在完全自有知识产权的移动信息安全管理平台PolyEMM上集成百度领先的杀毒引擎、骚扰拦截引擎,并采用百度最先进的应用加固技术进行保护,全面提升员工移动设备的安全性。同时,百度移动安全团队还为宝利明威提供安全审计服务。

而对于用户隐私的保护,将不含有任何破坏用户计算机数据、获取用户隐私信息的恶意代码,不含有跟踪、监视用户计算机的功能,不会监控用户,并且坚决从技术层面杜绝用户个人信息的泄露。

此次宝利明威携手百度也将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宝利明威的全面移动安全管理与防护、令企业充分享受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移动办公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