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滴滴快的推“清凉一夏”活动 超33℃给用户发打车券

滴滴快的推“清凉一夏”活动 超33℃给用户发打车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0日消息,滴滴快的今日宣布在出租车端推出一个名为“清凉一夏”的活动,超过33℃时给用户免费发放代金券。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0 15:07:51

关键字: 滴滴快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0日消息,滴滴快的今日宣布在出租车端推出一个名为“清凉一夏”的活动,超过33℃时给用户免费发放代金券。同时,滴滴快的将通过大数据手段调解城市运力,帮助司机到拥堵路段和叫车集中路段接走乘客。这是滴滴快的的出租车端在今年夏天给用户的首个“福利”。

该项目首期将在6月10日—6月23日两周内进行,上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西安、大连、济南、青岛等15个。滴滴打车及快的打车的出租车用户均可参与。

根据项目流程,当地城市气温超过33℃时,每个用户在每个APP里每天可领取一张“冰爽柳橙汁”出租车券,此券为滴滴快的馈赠,不兑现、不找赎,仅限在线支付车费时使用。滴滴打车会给用户发放该出租车券,限每天11:00—15:00期间使用;快的打车用户则可在每天11:00—15:00登陆该APP输入手机号领取打车券。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打到车,滴滴快的会通过大数据手段调解城市运力,帮助司机在拥堵路段或叫车集中路段接走乘客。同时,滴滴快的也在线下站点为出租车司机准备了饮品,有助其度过“冰爽一夏”。

自三年前打车软件问世以来,他们运用后台的大数据系统使乘客与司机的信息准确匹配,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出行效率,降低了司机的空驶率和乘客的等候时间,提高了司机收入。在今年高考中,滴滴快的智能出行平台利用实时大数据对信息进行分类,对考生订单优先智能推送,帮助其更方便快捷的打到出租车。

根据滴滴快的公布的最新数据,合并后的该公司出租车业务已经覆盖全国360个城市,135万司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