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平安好车:“四化”将推动二手车电商发展

平安好车:“四化”将推动二手车电商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第七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智能化、电动化、电商化和共享化成为四大议题,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和重构原因。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5 14:26:24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第七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智能化、电动化、电商化和共享化成为四大议题,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和重构原因。论坛中提出电商化和共享化是未来汽车产业在商业模式上的两大重要趋势。电商化也不仅仅是卖新车,二手车、零配件等汽车后市场的电商化也正风起云涌,未来汽车资源将最大程度地被合理配置。

如今,二手车电商正风起云涌,“四化”的提出,也必将使传统汽车企业开始往电商靠边。有专业人士表示,“目前互联网这一概念不仅要求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相结合,也需要传统产业以互联网思维推动产业发展,从而产生1+1大于2的产业效益。”平安好车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C2B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将互联网思维作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利工具,为二手车的发展植入互联网基因。而平安好车对于互联网的理解并不是简单的二手车电商网上交易那么简单,更多的是通过金融的思维来不断上渗入用户需求的方方面面。

平安好车高级副总裁孙国斌在接受德国《AUTOHAUS汽车经销商》杂志时表示:“任何一种产品,实物产品也好,服务产品也罢,即便产品理念再好,产品设计再有竞争力,仅仅依靠单一的产品本身,也难以转化为很高的用户忠诚度。因此,我们必须通过产品线的多样化,交易和业务模式的多样化来提升用户的黏度。”

事实上,平安好车也一直积极推动互联网思维对整个汽车产业的深入。从二手车帮卖平台的切入,到车商贷金融产品的推出,以及在二手车业务基础上所推出的“新车购”业务,不仅可以整合置换业务,同时还进一步满足车主在车辆维修保养方面的需求。从简单的二手车交易,扩散出整条汽车产业中用户的各种需求,然后通过汽车金融服务打通“任督二脉”,一气呵成,这也是平安对于互联网的理解。

未来,或许传统的汽车企业必须选择平安好车这样的道路,来完成质的飞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