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英文邮箱账号独占时代走向终结

英文邮箱账号独占时代走向终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中国香港、美国、乌克兰、加拿大、新加坡、越南、老挝和泰国专家齐聚曼谷,研讨“如何促进多语种邮件的使用”,以便缩小数字鸿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中国、中国香港、美国、乌克兰、加拿大、新加坡、越南、老挝和泰国专家齐聚曼谷,研讨“如何促进多语种邮件的使用”,以便缩小数字鸿沟。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泰文邮”、国际化多语种邮箱在泰国的实施和应用,让泰国网民早日使用母语作为邮件帐号。

国际化多语种邮箱,是指电子邮件地址中含有中文、泰文等非英语字符的电子邮件地址。过去,我们只能使用英文账号进行邮件通讯,但自从CNNIC、盈世Coremail联合发布了中文域名邮箱注册平台后,华人就可以使用像“张三@互联网.中国”这样纯中文字符的邮箱账号通讯。“中文邮箱账号容易记忆,给我们的互联网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不少网友希望各国网民都能使用母语作为邮件收发地址。

泰国专家也表示,英文邮箱域名不容易记忆,而且泰国使用英语的人群仅为10%,所以“泰文邮箱账号的推广和应用非常重要。”

英文邮箱账号独占时代走向终结

出席泰国多语种邮件技术研讨会的专家团

据悉,全球第一家支持多语种邮箱账号的邮件服务商——盈世Coremail,三年前就全面支持中文、泰文、法文和西班牙文等字符的电子邮件地址,因此,泰国技术专家一直力邀ICCA、CNNIC、盈世Coremail到泰国分享多语种邮件应用及推广。

5月8日,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来到泰国分享“国际化多语种电子邮件技术解决方案”,获得各国专家好评。会后,乌克兰更表示与Coremail合作共建多语种平台的愿望!泰国专家也高度赞扬盈世Coremail在推动多语种邮件技术应用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认为盈世Coremail与谷歌、微软一样是技术领先的公司。

英文邮箱账号独占时代走向终结

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发表演讲

英文邮箱账号独占时代走向终结

视频连线互联网专家John C. Klensin博士

组委会还视频连线互联网专家、盈世Coremail技术顾问John C. Klensin博士。John C. Klensin,被称为电子邮件之父,2012年被互联网名人堂评选为先驱人物,他说:“电子邮件账号国际化(或本地化),使得那些不经常使用英语或拉丁字母的网民,更容易、更方便进行沟通。”

去年APEC多语种邮件技术部署会议在中国召开,会上发布了中文域名邮箱注册平台,全面开放“中文邮”服务。今年泰国也召开多语种邮件技术研讨会,加速推动“泰文邮”的实现。继中国、泰国之后,哪一个国家将能使用母语作为邮件收发地址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