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remail云反垃圾平台 让垃圾邮件无所遁

Coremail云反垃圾平台 让垃圾邮件无所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2月举报受理情况月报》近日发布,报告显示:2月份,12321举报中心收到垃圾邮件举报5384件次,相比1月份减少了22.5%。但安全专家认为,对垃圾邮件不能掉以轻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4月22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5年2月举报受理情况月报》近日发布,报告显示:2月份,12321举报中心收到垃圾邮件举报5384件次,相比1月份减少了22.5%。但安全专家认为,对垃圾邮件不能掉以轻心。

      垃圾邮件,容易导致员工工作效率下降,占用信箱空间和网络带宽,还会传播不良信息,甚至会导致商业信息泄露,因此不得不防!邮件系统专家盈世Coremail,深知垃圾邮件的危害,早就推出了反垃圾云平台,为企业撑起保护伞!

      据介绍,盈世Coremail反垃圾云平台(简称CAC)采集6亿用户的垃圾邮件样本,并在国内部署过百万探针邮箱,然后通过最先进的智能算法分析垃圾邮件样本,有效过滤各种垃圾邮件。同时,盈世Coremail还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千万级IP信誉数据库,从源头上阻挡垃圾邮件;更派遣专人进行RBL监控、提醒和移除,确保用户的正常使用行为不会被误拉入黑名单。

Coremail云反垃圾平台 让垃圾邮件无所遁

      为了让垃圾邮件无所遁形,盈世Coremail不遗余力,通过海量邮件样本不断对CAC进行“训练”,使CAC能够掌握垃圾邮件的“样子”,以便更精准地分辨和过滤垃圾邮件。

      此外,盈世Coremail还结合四大核心技术,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纯净的邮件系统。

垃圾邮件指纹过滤算法
      盈世Coremail采用独有的垃圾邮件指纹过滤算法,专门对付内容随机变化的中文垃圾邮件。记者获悉,指纹算法(Fingerprinting),能够从分散在邮件各部分提取内容,更可以针对穿插繁简体字、同音字的垃圾邮件进行特定分析和过滤。

Coremail云反垃圾平台 让垃圾邮件无所遁

短链接垃圾邮件过滤技术
      超短链接型垃圾邮件,内容只有很短的文字和链接地址,因为没有明显的特征,所以隐蔽性很强。但是你不用担心这类垃圾邮件会逃过“法”眼,因为盈世Coremail的反垃圾网关可以将超短链接还原成长链接,并精准、高效过滤此类垃圾邮件。

图片垃圾邮件过滤技术
      除了短链接垃圾邮件外,图片型垃圾邮件的识别、处理难度也很大。因为图片垃圾邮件往往经过特殊处理,如背景干扰信息、噪点干扰信息、背景和字体经过复杂的颜色处理等,因此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采用独创的“图片垃圾邮件过滤技术”,通过计算图片的特征值、IP信誉值等数据权重,判定图片的可信度,有效抵御图片垃圾邮件的攻击。

反钓鱼邮件技术
      此外,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还全面支持SPF、DKIM、DMARC反钓鱼邮件技术,帮助用户远离邮件欺诈。

      由于SPF、DKIM技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近年来包括谷歌、微软、盈世Coremail等企业纷纷推广DMARC协议。DMARC协议,可以识别并拦截伪造邮件和欺诈邮件,使钓鱼邮件、垃圾邮件等不再进入用户的收件箱、垃圾箱,减少遭欺骗的风险。

      目前,DMARC协议已经保护着6亿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企业邮箱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