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estin与3W咖啡战略合作 共同服务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Testin与3W咖啡战略合作 共同服务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Testin联合3W咖啡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扶持3W咖啡的创业者并帮助其解决App开发者中的质量问题,如测试机型少、App的适配问题、游戏测试等问题,通过本次合作,意在帮助3W咖啡的创业者快速的成长,快速的实现产品上线和产品的更新迭代,提升创业者的成功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3w咖啡 Testin云测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Testin联合3W咖啡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扶持3W咖啡的创业者并帮助其解决App开发者中的质量问题,如测试机型少、App的适配问题、游戏测试等问题,通过本次合作,意在帮助3W咖啡的创业者快速的成长,快速的实现产品上线和产品的更新迭代,提升创业者的成功率,同时Testin云测价值1万元免费测试服务也能为3W咖啡吸引更多创业者加入其中,实现人人创业的潮流。

据悉,本次合作达成以后,3W咖啡的开发者可以通过3W咖啡官方申请Testin提供的价值1万的VIP白金卡,该白金卡包含App的免费测试服务,包含兼容测试服务,基础功能测试服务、深度功能测试服务、崩溃分析四大专业移动云测试服务,这些服务从应用的安装、卸载、兼容、适配等十多个方面进行覆盖测试,全面提升应用的质量。

Testin与3W咖啡战略合作 共同服务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就在本月7日,国家总理李克强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3W咖啡的时候感叹道:“这里精彩纷呈,什么想法都有!真正知道社会需求的是大众,这正是大众创业的精髓所在。”对于创业者来说,国家的支持与鼓励非常重要,不仅如此,创业者需要更多的互联网资源,尤其是针对提高应用质量与用户体验方面的能力。就目前国内创业形式来看,创业者面临着巨大的成本压力,尤其是在硬件成本与人力成本上。国内移动设备碎片化严重,为保证应用本身的质量必须进行真机测试,这就需要购买大量的移动设备,直接造成巨大的成本投入。

其次,初创团队人员较少,很少有完备的IT团队配置,团队中的测试工作往往是产品和研发来完成,测试工作的专业性与精准度就不能得到保障。

通过此次合作,Testin不仅帮助创业者解决测试方面的难题,而且可以帮助开发者解决由于测试工作带来的庞大成本。Testin为创业者提供真实终端的测试服务,并且采用自动化测试高效便捷的完成测试任务。分别针对应用、手游与O2O等不同行业提供更专业的测试方案。

据悉,Testin云测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应用、游戏云测试服务平台,依托云测、众测以及崩溃分析三大核心业务为开发者提供APP质量的整体保障。在本次与3W咖啡的合作中,Testin将为创业者解决应用与手游的各种真机测试服务,高效便捷的解决应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测试难题,为移动互联网创业者解决创业路上的难题。

Testin与3W咖啡战略合作 共同服务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3W作为互联网的圈子。是由一群热爱互联网、致力于行业交流、酷爱咖啡和红酒的互联网人士通过微博发起,百名互联网资深人士热烈响应和支持的互联网主题馆。以为互联网人士提供一个开放、专业、休闲的交流场所和沟通平台为主旨,是一个创业者最喜欢去的创业咖啡之一。

Testin云测本次与3W咖啡达成合作,不仅惠及了咖啡厅中的创业者,而且为打造国内移动互联网创业生态圈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解决应用测试难题,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接下来Testin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超过1000家创业咖啡厅、孵化器、软件园等开发者服务机构,打造更加完善的移动互联网创业生态环境。Testin云测CEO王军表示,移动互联网一定是未来的潮流,全球包括中国目前大概有超过百万人的APP开发者,Testin将专业的测试服务提供给在3W咖啡中的创业者,希望创业者可以摆脱由测试带来的困扰,更好、更顺利的完成应用交付。Testin就是要做创业者路上的送水工,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自己的梦想。

对于本次与3W咖啡的合作,3W咖啡中的创业项目依靠高质量的应用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越来越多的创业项目将汇聚于此,一个完善的移动互联网创业生态圈已经出现,我们相信在Testin与3W咖啡的共同帮助下会有更多的优秀的创业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