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出席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共商智慧购物大计

近日,汇纳科技作为国内最成熟的智慧商业倡导者,应邀出席上海购物中心协会、搜铺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上海)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汇纳科技作为国内最成熟的智慧商业倡导者,应邀出席上海购物中心协会、搜铺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上海)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汇纳科技出席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共商智慧购物大计

台湾购物中心协会荣誉理事长刘耀东先生首先分享在两类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线下的联动)和 (Omni  Channel Retailing全渠道)的趋势下,如何迎战和把握大数据时代下购物中心的挑战和机会?Smart Shopping Center 应为融入信息科技和云计算等大数据工具的综合运用,不断挖掘线下客户行为分析的数据价值;美国梅西百货(Macy’s)是国外百货进行转变.精细.突破的成功案例,今日的淘宝网、阿里巴巴等电商大数据的汇聚,使数据让国内线下零售更具活力和竞争力。

汇纳科技出席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共商智慧购物大计

时代在变革,观念在改变、信息科技产品在不断更新交替,商户与用户交互方式、线下客户需求、购物行为和偏爱也在随之迅速改变。如此瞬息万变的形式,把握线下顾客进店的细节,让数据变得更加精细,不断敢于打破传统的管理方式,让数据来说话才是尤为重要的。而今NIKE应用汇纳智慧购物解决方案已近九年余,这种基于商户、顾客的新体验,将引领带来更多的Fresh Air。汇纳Smart-Shopping智慧购物解决方案正在改变着国内传统零售行业。

汇纳科技出席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论坛 共商智慧购物大计

汇纳科技自2004年成立以来,10年专注线下商业信息化,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商业倡导者,解决方案涵盖三大智慧购物解决方案:视频客流分析系统、Wi-Fi定位应用系统、智能视频停车场系统;解决方案覆盖中国70多个城市(含港澳台地区),500家大型购物中心和百货、11000家零售品牌连锁店铺;全国46个服务部为全国合作客户提供本地化7X24响应服务,多年来广受业内好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8

10: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