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平安好车:忠于金融创新进取

平安好车:忠于金融创新进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商作为互联网三大商业模式之一已经经历了十年的飞速发展,从一开始流量之争、价格大战的尘烟四起一直到如今能够沉下心来精耕用户体验、探索金融创新,为整个市场的可持续性发展慢慢存蓄能量。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18 14:34:35

关键字: 平安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电商作为互联网三大商业模式之一已经经历了十年的飞速发展,从一开始流量之争、价格大战的尘烟四起一直到如今能够沉下心来精耕用户体验、探索金融创新,为整个市场的可持续性发展慢慢存蓄能量。

俗话说商场如战场,不过俗话又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平安好车作为平安集团直接斥资建立的创新型二手车电商子公司,虽然在2013年3月高调宣布以二手车帮卖切入电商平台领域,但在之后的发展之路一直保持着平实的态度。

在这之后,伴随着业内其他公司不断爆出融资千万、某某风投注资的消息。平安好车却始终低调的精耕市场为完成最终的汽车金融大融合蓄力。

平安好车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实力背景,两年以来一直没有接受过任何的资金进入,这使得平安好车在其他平台的不断造势下显得并不起眼。然而,两年后暮然回首,我们愕然发现平安好车已经不再是当初建立时的样子。低调的表象之下是神乎其技的效率,平安好车仅用时两年便在全国29城建立了分公司,线下实体检测门店更是接近了百家。

凭借对于市场的踏实耕耘,相比刚创立时的10亿人民币投资,平安好车如今的身价已然连翻十几倍,市场估值高达20亿美元。我们再仔细的回顾这两年的历程,平安好车不仅推出了解决车商融资难问题的“车商贷”金融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缺。还在与4S店直接合作推出了“新车购”业务的同时,拓展了二手车交易的B2B领域。

平安好车在不断拓展这些业务的同时,更是不断突破传统汽车行业的用户体验。作为传统二车手交易与互联网融合的推动者,平安好车真正做忠于用户,让二手车电商交易中的每一个消费者能够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平安集团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确定了打造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布局。平安好车作为四大门户战略中“行”的代表,在切入二手车电商市场的同时就注定了要用更为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融入生态链,让众多用户能够享受到覆盖“买卖用养”方方面面的未来汽车生活。

未来,平安好车还会继续忠于金融,不断提供更多的创新性的金融产品,为达成最终的美好汽车生活目标而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