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北森推企业社交平台tita 三年内免费

北森推企业社交平台tita 三年内免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森历时两年,开发了名为tita的企业内部社交平台。使用该平台的公司相当于拥有一个自己直属的社交网络,每个公司员工发布的信息,只有该公司的员工可以看到。北森公司CEO纪伟国介绍说,在企业内部使用tita带给企业最大的价值就是实现沟通、协作和分享。tita目前完全免费,而且三年内免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9日

关键字: 企业社交 北森 ti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网络拉大了你与周围人之间的距离,网络缩短了你与千里之外人的距离,但是网络改变不了人们对沟通的需求。而企业内部的沟通变得愈发重要。

网络时代的沟通更重要

一方面,由于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面对面之间的交流逐渐被网络通信所取代。企业信息化的不断深入让越来越多的业务在系统中进行,移动办公逐渐常态化,使得企业员工当面交流的机会更难得。另一方面,企业的管理软件近20年来本质一直没变,仍然停留在记录、查阅和分析信息的功能上。随着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管理理念的转变,企业希望软件不只有记录的功能,还能够解决工作当中相关的沟通问题,将工作过程很好地记录并管理起来,从而在过程中把控工作目标、校对方向,以确保得到更好的结果。

因此,企业需要内部沟通软件。如果人们在一个公司内部像在新浪微博上那样,随时和同事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或者针对公司的某一现象发表观点等,那么,这一定可以为公司创造价值。事实上,国外已经出现了诸如CubeTree、Chatter等基于企业(或者组织)的社交网络,助力员工沟通、协作、分享。

让合作更顺畅

在人才管理行业已深耕10年的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北森),历时两年,开发了名为tita的企业内部社交平台,2011年上线并进入试用阶段。使用该平台的公司相当于拥有一个自己直属的社交网络,每个公司员工发布的信息,只有该公司的员工可以看到。它让工作任务一目了然,让任务协作可见可控,让同事沟通开放便捷。

北森公司CEO纪伟国介绍说,在企业内部使用tita带给企业最大的价值就是实现沟通、协作和分享。

第一,实现无障碍沟通。沟通不局限于公司的部门结构和员工级别,聚合以工作为核心的社交团队。每个员工之间都可以沟通,打破了传统企业底层和高层员工之间的沟通障碍,消除等级隔阂,促进信息流动,让沟通与协作变得轻松而愉快。

第二,协作打造高效团队。对于同一个任务,要参与的部门和员工可能非常多,而员工出差、外出等情况让大家凑到一起开会很不容易,这时,分布在不同地区的同事可以通过tita在线沟通,增强了员工的协作性。分派、管理、跟进、提醒,每一步都确保所有成员对工作任务一目了然,随时随地掌握工作进展。CEO、市场部、销售部、研发团队,甚至运营部门,所有项目干系人都可以利用社交媒体,通力协作,快速达成业务目标。

第三,创造开放知识分享。tita为员工构建了开放的分享平台,在此员工围绕工作分享资料、创意、思路,并汲取团队的才智,确保工作顺利的推进,并帮助企业打造学习型工作氛围。

第四,移动与社交完美结合。员工可使用各种移动设备访问tita,随时、随地、随需地查看最新提醒,处理工作问题,了解同事的工作进展,畅享与同事的不间断在线互动。

提升信息系统价值

据纪伟国介绍,tita可作为一个独立的社交网络使用,也提供API 接口,可以和各个信息系统对接,让系统更高效、易管理以及带来更多价值。目前tita已经和微软的CRM系统等对接起来。而北森也已经将tita和自己的iTalent人才管理平台进行了整合。该整合大大改善了iTalent的功能,使招聘、绩效管理、人才培养等工作变得更高效。

在招聘方面,结合了tita的Talent可让负责招聘的相关人员通过多种终端随时查看招聘流程;而绩效管理也摆脱了评分式的模式,核心在于绩效沟通、反馈和指导;在人才继任方面,系统可随时随地追踪个人发展计划IDP的完成情况、人才发展现状,记录人才成长脉络,帮助企业打造透明的、可见的人才继任与发展体系。 

据介绍,tita目前完全免费,而且三年内免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