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盘中市值一度超微软

IBM盘中市值一度超微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5月20日盘中市值一度超越微软,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全球第二大市值科技企业。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21日

关键字: IBM 微软 市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5月20日盘中市值一度超越微软,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全球第二大市值科技企业。

微软股价周五下跌0.91%,收盘报24.49美元,市值为2065亿美元。IBM股价周五下跌0.25%,收盘报170.16美元,市值为2061亿美元,落后微软4亿美元。

虽然按照收盘价计算,IBM的市值仍然低于微软,但在当天盘中,IBM股价曾经一度达到171.15美元,市值高于微软。

苹果去年5月超越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科技企业。

IBM还宣布,将向数据分析领域增加1亿美元投资,并推出新款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大量数据。IBM软件和系统高级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Steve Mills)说:"信息产生的数量和速度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社交网络等新型数据的出现和移动设备的爆发推动了这一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