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kype取消IPO计划

Skype取消IPO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电话公司Skype当地时间周五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该公司将撤回IPO(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

来源:搜狐IT 2011年5月21日

关键字: Skype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5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电话公司Skype当地时间周五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称,该公司将撤回IPO(首次公开募股)的计划。

Skype上周接受微软金额高达85亿美元的收购计划后,IPO就已经失去意义。Skype去年8月份提交了申请IPO的文件。

微软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收购Skype的交易。这将是微软36年历史中金额最高的一起收购交易。全球约1.7亿人使用Skype的视频和电话聊天服务。微软计划将Skype的技术整合到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手机软件和XBox 360游戏机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