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提供多种方式发布Server App-V

微软提供多种方式发布Server App-V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为客户提供多种使用微软服务器应用程序虚拟化(Server App-V) 的方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3月29日

关键字: 虚拟化 windows Azu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3月29日 编译 (文/张晔)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为客户提供多种使用微软服务器应用程序虚拟化(Server App-V) 的方式。

3月25日,微软虚拟化团队在博客中曾写到:微软官员曾承诺,通过微软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SCVMM)2012产品为客户提供Server App-V,并于2011下半年上市。上周,微软发布了SCVMM 2012测试版2,其中包括Server App-V测试版2。

此外,微软还将通过Windows Azure平台提供Server App-V。

2010年12月微软发布的Server App-V 社区技术预览(CTP)测试版本是公共云版本。而Azure Server App-v 将添加Windows Azure 虚拟机功能,为用户提供一种方式,可将现有的应用程序整合到Azure平台上。与私有云版本一样,将于2011年下半年发布。

简而言之, 我们可以通过 SCVMM 2012或是作为Windows Azure更新的一部分获得Server App-v。其实它们的技术是一样的,只是用两种不同的方式包装。

Server App-V技术有利于当前或潜在的私有,公共云客户。因为,它可以帮助遗下的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Server App-V就像微软现有的客户端App - V产品,允许客户将应用程序打包到虚拟容器中,而且每个应用程都将存储和维护在一个独立的环境中。过去几年,微软官员也一直在谈论 着Server App V 的潜在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虚拟化团队的博客中,微软详细说明了那些类型的应用程序可以用SCVMM 2012虚拟化。

微软官方表示,第一组支持的应用程序包括:Windows服务,IIS应用程序,注册表,COM+ / DCOM,基于文本的配置文件,WMI供应商; SQL Server报表服务,本地用户和群组,Java。其他的应用程序有可能在之后的SCVMM版本中得到支持。起初不被支持的应用程序和结构框架有:Windows虚拟化核心组件 (IIS, DHCP, DNS, etc),J2EE应用服务端,SQL Server,Exchange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