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Gordon Frazer介绍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Gordon Frazer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费高敦目前担任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公司在销售、市场和服务方面的所有运营事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Gordon Frazer介绍

Gordon Frazer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费高敦目前担任微软公司副总裁、微软大中华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公司在销售、市场和服务方面的所有运营事务。 在此之前,费高敦担任微软英国总经理及微软全球副总裁。在担任微软英国总经理之前的四年期间,费高敦是微软南非的总经理。除了在微软的工作,他还是英国电子技能行业委员会以及英国CBI高等教育工作组的成员。

在微软工作期间,费高敦曾担任多项关键职位。在成为微软南非的总经理之前,他负责企业与合作伙伴事业部,关注微软在南非的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在此之前,他担任商业解决方案事业部主管,与微软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开发并交付商用软件。费高敦在1995年11月加入微软,担任市场方面的工作,主要涉及知识产权和软件授权。

在加入微软之前,费高敦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的技术总监,也曾服务于金融服务与矿业公司。费高敦毕业于南非的Rhode大学并获得了学士学位。

费高敦已婚并育有两个孩子。在业余时间,他是橄榄球和板球的狂热爱好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