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Windows Server副总裁Michael Park介绍

微软Windows Server副总裁Michael Park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hael Park是微软Windows Server及市场营销管理团队副总裁,负责微软Windows Server及System Center的业务及市场营销战略。他的团队隶属于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其使命是云优化各项业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Windows Server副总裁Michael Park介绍Michael Park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Michael Park是微软Windows Server及市场营销管理团队副总裁,负责微软Windows Server及System Center的业务及市场营销战略。他的团队隶属于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其使命是云优化各项业务。

Park于2005年加入微软,并于最近担任负责微软商业解决方案(MBS)业务销售及运营的公司副总裁,负责ERP & CRM全球室外运营、营销、产品管理和Dynamics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拓展。在MBS任职之前,Michael是微软美国中小型市场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SMS&P)部门的负责人,领导销售、市场营销及合作伙伴专业人员,并服务于超过600万企业客户。

2005年10月加入微软之前,Park在SAP和Siebel Systems这样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担任主要领导职位。在SAP,他为公司服务支持型商业应用程序平台制定了市场战略。在Siebel Systems公司,他为消费类和生命科学类产品制定了产品战略并率先推出首个垂直CRM解决方案。Park是在宝洁公司作为销售和品牌管理人员而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