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梦洁家纺签约QlikView 商业智能明晰企业决策

梦洁家纺签约QlikView 商业智能明晰企业决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梦洁家纺在众多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中层层筛选,QlikView以其强大的产品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赢得了梦洁家纺的亲睐,双方达成合作并顺利签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1日

关键字: B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梦洁家纺在众多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中层层筛选,QlikView以其强大的产品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赢得了梦洁家纺的亲睐,双方达成合作并顺利签约。通过在梦洁家纺实施QlikView,快速对企业内部系统信息进行整合,有效挖掘参考数据,形成系统化的商业报告,为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有理有据的数据参考和决策分析,从而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和正确决策。

梦洁家纺Mendale,1956年创立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

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全球爱家人的优质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仆人领导”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最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近年来梦洁家纺的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公司对于信息建设也非常地重视。各种应用软件独立地进行运作,大量的企业信息数据无法系统化地进行整合,中层和高层管理人员获得相应的统计报告需要用户进行繁复的数据查询,非常地费时费力。有了Qlikview的帮助,所有的统计报表都变得非常迅速,简单和清晰。

QlikView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分析解决方案——仪表和警报,多维分析,数据切片(没有传统的OLAP 立方体的限制,成本和复杂性)。由于它基于内存的数据模型设计,QlikView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分析大量数据。由于这种设计,用户得到基于询问和计算的不足秒级的反应时间和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公司可以低成本迅速地部署到大量用户人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