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戴尔CEO:Win8平板可与iPad争企业用户

戴尔CEO:Win8平板可与iPad争企业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周三表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市场需求将会十分旺盛,这或许有助于戴尔同iPad争夺企业用户。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3月9日

关键字: 戴尔 windows 8 iPad 企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三表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市场需求将会十分旺盛,这或许有助于戴尔同iPad争夺企业用户。

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戴尔正在开发一款采用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8的商用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将在Windows 8正式发布的“那一天”开始出货。微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Windows 8,不过具体发布日期尚不确定。

戴尔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目标是通过微软Office办公应用吸引企业用户——苹果iPad不能运行Office,与公司网络可以安全地连接起来。戴尔正在寻求领先于苹果新款iPad的优势。新款iPad已在本周三发布,处理器速度更快、屏幕更加清晰,同时还支持更高速度的无线网络。

戴尔称:“一旦拥有能够运行所有Windows应用的安全的Windows平板电脑,市场上对这种产品的需求会非常大,我们认为那将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尽管如此,iPad仍然会在企业市场继续蚕食微软的份额。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预计,今年iPad在企业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100亿美元,在这个传统上由微软占据优势的领域取得重大成功。

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Garter预计,今年全球平板电脑的总销量将达到1.035亿台,其中,苹果的份额将达到三分之二,而到201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263亿台。戴尔股价周三报收于17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了16%。

戴尔亚洲区总裁闵毅达(Amit Midha)周四表示,戴尔的目标是在Windows 8平板电脑市场“居于领先地位”,但该公司会继续推出采用Android操作平台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闵毅达说:“戴尔新一代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设计将如大家所预期的那样,同时我们会将平板电脑放在更优先的位置。”但他拒绝透露戴尔正在计划研发的产品细节。

在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8之后,戴尔还将推出多款采用这款操作平台的PC产品。戴尔说:“我们将在Windows 8面世的同一天推出这些产品。”上个月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戴尔曾表示企业市场对Windows 8的到来“兴奋不已”。

戴尔周三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戴尔会通过收购和加大研发投入,继续进军除PC以外的市场领域。戴尔说:“大家会看到我们继续在市场上保持活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