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CTO:云服务交易商将推动云应用蓬勃发展

惠普CTO:云服务交易商将推动云应用蓬勃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在英国、爱尔兰地区软件部门首席技术官Ken O’Hagan表示云服务交易商将推动建立新市场,届时交易系统、应用、web以及数据库服务将高度融合。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在英国、爱尔兰地区软件部门首席技术官Ken O’Hagan表示云服务交易商将推动建立新市场,届时交易系统、应用、web以及数据库服务将高度融合。

Ken O’Hagan表示,“目前,有很多云服务提供商分别提供包括云数据库、云应用服务器和web服务器等各式服务,若由云服务交易商将不同云服务整合,就能为用户提供操作简便的服务。”

终端用户将体会到云服务整合的利益,服务提供商也被这一商业模式吸引。目前,大多数云服务是资金雄厚的大型机构提供,他们能够承担将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服务移交至用户前的成本,而云服务交易模式则让小云服务商也能参与市场。

Ken O’Hagan还补充到,“云服务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没人知道即时可得的服务从何而来,长远看来这一模式更人性化。而另一个优点就是云服务非常灵活多变。交易商可以本月使用一个服务提供商的数据库,下月又使用另一服务提供商的数据库,能够比价择优。”

然而,Ken O’Hagan也提到不是所有机构都必须使用云服务模式,而且很多应用尚未支持云环境。大多数机构在寻找综合服务提供模式,既有内置系统,也有云系统,此外还有混合系统。

尽管用户尚未熟悉云服务,Ken O’Hagan相信商业应用终将采用云服务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