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发布Windows版聊天客户端

Facebook发布Windows版聊天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周一正式发布了Windows版Facebook Messenger桌面聊天客户端,该应用程序当前仅支持Windows 7客户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6日

关键字: Facebook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周一正式发布了Windows版Facebook Messenger桌面聊天客户端。早在去年12月份,Facebook的Messenger客户端就泄露给Windows用户,之后就一直没有消息了。
Windows版Facebook Messenger
Windows版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程序当前仅支持Windows 7客户端(下载网址:http://www.facebook.com/about/messenger)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推送给其他Windows用户。对于Mac用户,Facebook表示:“Mac用户,我们正忙于开发Mac版Messenger,敬请关注。”

Facbebook的站外Facebook聊天应用也非常流行,微软Messenger Live网站就允许用户进行Facebook聊天,阅读好友的更新和分享。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AppData的统计,Facebook聊天从技术上讲是Facebook最流行应用,月活跃用户达到2240万,日活跃用户达到1910万,用户粘度达到85.5%。而Messenger for Windows带给用户该聊天功能的同时,还可以免除Hotmail、SkyDrive等其它微软功能的干扰。

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Windows用户将能够直接通过窗口和朋友们进行对话。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客户端看到最新的Facebook朋友请求,并查看最新的评论、留言以及朋友们上传照片等消息。不过,当前的Facebook Messenger客户端不支持语音或视频聊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