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谢恩伟:Visual Studio 11三大优势

微软谢恩伟:Visual Studio 11三大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3日上午,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总经理谢恩伟在北京表示,Visual Studio 11有三大优势:一是将时尚的消费者应用与现代商业应用更好的结合;二是拥有简易却更具生产力的开发环境;三更容易实现协同合作的敏捷开发团队。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windows 8 Visual Studio 11 Visual Studio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3月13日上午,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总经理谢恩伟在北京表示,微软Visual Studio 11β版本已经在3月1日开始接受公测,他表示Visual Studio 11有三大优势:一是将时尚的消费者应用与现代商业应用更好的结合;二是拥有简易却更具生产力的开发环境;三更容易实现协同合作的敏捷开发团队。

微软谢恩伟:Visual Studio 11三大优势

“Visual Studio 11可以非常好地支持Windows 8的Metro界面开发,让Windows 8更加闪亮。”谢恩伟还透露,中国是Windows 8下载量第二大的国家,基于Windows 8的开发工具将在中国受欢迎。谢恩伟表示,开发工具在过去10年已经发生了显著变化,软件开发阵营不仅包括专业的开发与测试人员,还包括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Visual Studio 11可以紧随IT消费化的市场趋势,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其它移动设备一同推进IT变革。

据悉,Visual Studio 11β版提供的故事板功能(Storyboarding)与反馈管理器(Feedback Manager)能帮助不同规模的开发团队更直观地于客户沟通。更加简洁的用户界面可以让开发团队专注于自身工作、减少干扰。通过实时更新的用户界面,开发人员能更快查找和使用许多核心功能。

此外,Visual Studio 11β版提供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与敏捷开发管理平台,涵盖从项目管理、变更管理、源代码管理与测试用例管理等各个应用生命周期的管理层面,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开发效率。

微软谢恩伟:Visual Studio 11有三大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