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时间轴应用数量达3000款

Facebook时间轴应用数量达3000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周一在SXSW大会上宣布,Facebook信息实时分享平台Open Graph推出仅仅两个月后,时间轴应用就已经增加了将近3000款。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3月13日

关键字: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周一在SXSW大会上宣布,Facebook信息实时分享平台Open Graph推出仅仅两个月后,时间轴应用就已经增加了将近3000款。

Facebook今天还增加了一些新应用,其中包括Foursquare、The Onion和Vevo。

Facebook时间轴应用数量达3000款

时间轴应用让用户可以与Facebook朋友分享他们的各类活动,创建一个动态的时间轴主页。例如,用户可分享他们在哪里跑步,或者在做什么菜。时间轴功能最初推出时,只有60个应用。

Facebook项目经理奥斯丁·豪根(Austin Haugen)周一在SXSW大会的一个应用展示会上表示,时间轴应用数量目前已经接近3000款,那些应用也使得开发商获得了更高的参与率和增长。他谈到其中的一款应用Pinterest ,Pinterest日活跃Facebook用户增长率达60%。另一家初创公司Goodreads也能够将其日流量提升7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