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IE8 傲游(Maxthon) 2.1.4 测试版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 | IT168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测试版 Maxthon ie8
经过测试发现只有傲游浏览器这一款IE内核不能很好的兼容IE8这个新版,具体的文章请查看:“IE8 Beta2导致傲游(Maxthon)浏览器崩溃”

 上午微软发布了最新的ie8 Beta2测试版,经过测试发现只有傲游浏览器这一款IE内核不能很好的兼容ie8这个新版,具体的文章请查看:“ie8 Beta2导致傲游(Maxthon)浏览器崩溃”

  刚刚傲游官方就发布了一个修正版,此版本修正了对ie8 beta2的兼容性,另外还重点增强了浏览器的稳定性,请有这方面问题的用户试用。安装了新版IE的朋友立即升级使用吧。

  下载:傲游(Maxthon) V2.1.4 测试版 兼容ie8

  [浏览辅助] 增强了对ie8 Beta2的兼容性

  [浏览辅助] 解决了一些视频播放网站假死的问题

  [快捷键及鼠标手势] 解决后台打开的页面,快捷键无效的问题

  [界面] 解决分屏状态下启动,网页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界面] 解决最大化时退出,没有记住常规状态大小的问题

  [界面] 去掉了下载代理服务器功能

  [界面] 调整书签的中文名称为收藏,细调了收藏管理器的更多菜单

  [界面] 更新网站图标完成后,增加了提示信息

  [广告过滤] 解决一个文本过滤包,return filecontent内容转换的问题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