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警告IE8和XP SP3将锁定不可卸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 | 计世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XP SP3 ie8
微软日前警告Windows XP SP3用户称,他们在某些情况下不能卸载SP3服务包或者IE 8。

微软日前警告Windows XP SP3用户称,他们在某些情况下不能卸载SP3服务包或者IE 8。这个警告让人们想起了微软在5月份发表的一个警告。当时,Windows XP SP3刚刚提供下载。微软当时对用户说,用户如果不卸载这个服务包就不能把IE浏览器从IE 7降级到IE 6。

微软计划经理Jane Maliouta在IE博客中称,这个问题影响到在把Windows XP升级到SP3之前下载和安装IE 8的用户。如果这些用户把IE 8升级到微软昨天发布的第二测试版,这些用户就将锁定在IE 8和Windows XP SP3软件之中。一个警告对话框提醒用户说,如果你选择继续,Windows XP SP3和IE 8第二测试版将成为永久性的程序。你可以在以后升级到IE 8正式版,但是,你不能卸载这些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