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安装IE8 Beta 2 ? 请注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萧萧 | 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安装 Beta 2 ie8
微软的IE8 Beta 2的发布最近在网上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你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IE8究竟有多么神奇呢?不过,在安装它之前我们要给你一些忠告。

微软的ie8 Beta 2的发布最近在网上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你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ie8究竟有多么神奇呢?不过,在安装它之前我们要给你一些忠告。

1、安装后你可能无法卸载ie8 Beta 2

安装XP sp3的用户一旦安装ie8 Beta 2将有可能无法卸载它。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你首先安装ie8 Beta 1,然后安装了Windows XP SP3,最后安装ie8Beta 2

如果你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试一下以下做法:首先卸载XP SP3,然后卸载ie8 Beta 1,再然后安装XP SP3,最后安装ie8 Beta 2,这听起来有些复杂,不过很实用。

2、你可能无法立即安装ie8 Beta 2

Windows Vista用户如果已经安装ie8 Beta 1,想要升级到ie8 Beta 2会非常麻烦。

首先,你需要手动卸载Beta 1。第二,你需要手动下载安装一个系统升级软件。最后,你才能进行ie8 Beta 2安装(实际上你要安装一系列的其他系统升级软件),并且要保证在安装向导中选择了“安装最新升级”。

3、你可能无法使用现有的一些程序

安装ie8 Beta 2后会造成世界之窗等基于相同核心的浏览器无法使用,而且它也不兼容Visual Studio .Net 7和Windows Live Mail。还有,你将无法收看NetFlix的收费电影、无法使用Google工具栏,无法使用某些版本的Skype。

一旦安装ie8Beta 2,这些程序就会出错甚至会无法启动。

微软称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ie8 Beta 2的很多新性能和改进之处还是很值得尝试的,它增加了大量新功能,涉及易用性、安全性、兼容性、管理性等各个方面,还有一些独特的工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