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SP3安装IE8 Beta 2可能无法卸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Skyangeles | 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XP SP3 Beta 2 ie8
XP SP3安装IE8 Beta 2可能无法卸载 驱动之家[原创] 作者:Skyangeles 编辑:Skyangeles 2008-08-29 09:45:10 5942 人阅读 [投递] 对待Beta版本软件,微软的做法和软件业大部分企业有些许不同。微软的Beta版本可能并不仅仅是供少数开发人员测试,而往往会大张旗鼓的推向全球消费者。

对待Beta版本软件,微软的做法和软件业大部分企业有些许不同。微软的Beta版本可能并不仅仅是供少数开发人员测试,而往往会大张旗鼓的推向全球消费者。这次的ie8 Beta 2就是如此,尽管只是第二个测试版本,但微软的宣传力度和正规程度宛如正式版本。

不过,Beta版终究还是会有不少问题存在,用户试用后需要删除的机会不小。那么,一部分用户就要注意了,安装ie8 Beta 2后可能出现无法删除的情形。微软专门在IE博客上对此事进行了说明。

会出现这种情况的用户只有:首先安装ie8 Beta 1,然后安装了Windows XP SP3。在通常情况下,ie8 Beta 2的安装程序会自动删除Beta 1,但如果你是在安装ie8 Beta 1之后升级SP3,则无法实现Beta 1的自动删除,此时继续安装ie8 Beta 2,也会再导致Beta 2的无法删除。只有恢复系统或重装才能够解决。

对于这一部分用户,微软推荐的ie8 Beta 2安装方法是:卸载XP SP3--->卸载ie8 Beta 1--->安装XP SP3--->安装ie8 Beta 2

XP SP3安装IE8 Beta 2可能无法卸载
安装ie8出现此提示要三思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