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正式发布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7 作者: | 开发者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SQL Server Server 2008
微软今天宣布正式发布SQL Server 2008服务器软件,这将帮助微软与Oracle 11g,IBM DB2 9.5数据库产品对抗,此前这一产品已经经过数次延期。

微软今天宣布正式发布SQL Server 2008服务器软件,这将帮助微软与Oracle 11g,IBM DB2 9.5数据库产品对抗.此前这一产品已经经过数次延期。

SQL Server 2008出现在微软数据平台愿景上是因为它使得公司可以运行他们最关键任务的应用程序,同时降低了管理数据基础设施和发送观察和信息给所有用户的成本。目前SQL Server 2008 Express 和 SQL Server Compact版本都已经开始免费下载。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正式发布

访问: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http://www.microsoft.com/sqlserver/2008/en/us/default.aspx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