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色情模式 测试版IE8发布抢先下载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8-29 作者: | HARDSPELL/硬派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抢先下载 测试版 ie8
IE不会存储任何Cookies、密码、网页地址、搜索记录、临时文件等隐私内容,因此被一些科技博客称为“色情模式”。

  ie8 Beta 2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InPrivate”(私人浏览)模式,包括InPrivate browsing和InPrivate Blocking,用户关闭浏览窗口后,IE不会存储任何Cookies、密码、网页地址、搜索记录、临时文件等隐私内容,因此被一些科技博客称为“色情模式”。

    而且,ie8 Beta 2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支持Visual search(视觉搜索)。此外,Beta 2具有火狐3浏览器的一些特性,如具有记忆功能的“智能”地址栏,可以引导用户进入以前访问过的网址。

支持色情模式 测试版IE8发布抢先下载

支持色情模式 测试版IE8发布抢先下载

支持色情模式 测试版IE8发布抢先下载

    微软拒绝透露正式推出ie8的具体时间,但他表示,ie8将在新版Windows推出之前上市。微软新版Windows 7操作系统预计2009年底至2010年初之间推出,也就是说ie8会在这个时间段或者2009年之前推出。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