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微软两个月内推出Windows 7测试版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2 作者: |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测试版 Windows 微软 Windows
微软将在10月底和11月初举办专业开发者大会中(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PDC)和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上(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WinHEC),该公司可能将会向开发者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测试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独立研究机构Directions of Microsoft分析师迈克尔·切里(Michael Cherry)周一发布研究报告称,微软将在10月底和11月初举办专业开发者大会中(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PDC)和Windows硬件工程大会上(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WinHEC),该公司可能将会向开发者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的测试版

切里表示,虽然Windows 7早已被列入10月27日至10月30日举办的PDC和11月5日至11月7日举办的WinHEC的日程,但微软很可能会在其中的一个大会或两个大会中向开发者提供Windows 7的部分代码。“当许多开发者聚集到一起后,你当然希望他们能够带着一些东西回家,使他们回家后有事可做。微软当然希望这么做,而不仅仅是告诉开发者有关Windows 7的一些情况”,切里说。

切里认为,微软更有可能会在WinHEC上发布Windows 7的代码。切里说:“因为WinHEC的参加人数较少,因此微软更有可能会在WinHEC上发布Windows 7的测试版”。

目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测,按照当前的开发进程,微软将会在2009年下半年或2010年年初发布Windows 7。

测试版

Windows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